九二水鳥

  台北市關渡知行路92號

  (02) 2858-8668



  
  西班牙料理
  這間店我想去一年多了,老是唸著想去,但是地點在關渡,實在不是我的活動範圍,這次總算要成行了。早在一週前先訂位果然是對了,因為就會安排到靠窗的位置。出了捷運站大概走個十五分鐘就會到了,不過一開始我們還走錯路,所以多花了一點時間。
 
   一進去和我印象中在別人網誌上看到的感覺不太一樣,店內的氣氛擺設及燈光我都滿喜歡的,店內的燈有好幾種,都滿精緻的。我們的位置在最裡面靠窗的位子,視野和光線都很好。
 
 
 
很有感覺的墊紙。

 
    在店裡比較前面的部分牆上畫了一些照片還是畫的,我都很喜歡,很有感覺。廁所牆上的壁紙和鏡子也都很特別,可惜我沒照下來 ,其實也不敢帶相機去照呀,怕被誤為去偷拍咧。
 
 
 
左圖為我們的位置往裡照。右圖為精緻的燈。

 
 
 
牆上的照片和畫,還有酒。

 
   靠窗的我們,有著明亮的光線及視野也讓心情變的更好,不過看著窗外那一大片的"植物",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卻不太懂得欣賞也,糟。
 
   在點餐時,老闆娘(應該是吧)也有幫我們推薦店裡的菜,還有做解說,感覺很用心的經營。也解說的滿清楚的,否則老是吃了什麼都不知道,感覺很可惜。老闆娘推薦我們店內的招牌西班牙紅花海鮮飯480元,很豐富的料,還不錯吃,老闆娘說這道料理是現點現做,所以要等四十分鐘。不過我們吃的很慢,所以後來都涼了,有點可惜。
 
   還有獵戶乳酪焗蛋餅150元,裡面有蘑茹、馬鈴薯等料,最上面再一層起士,還滿少見。鮮炸鹹魚丸佐香草綠沙司250元(這個金額不確定),這個也很好吃,超有彈性超Q讓我嚇了一跳呢,趁熱吃很不錯。西班牙火腿蘆筍捲180元,這個西班牙火腿是只有用鹽風乾而成,帶有鹽味的火腿搭上蘆筍可是避免直接吃太鹹的口感,老闆娘還說有些店,是在哈密瓜上再放上西班牙火腿,我還滿好奇這又是怎樣的口味呢?
 
 
 
我們的位置。

 
 
 
鮮炸鹹魚丸及獵戶乳酪焗蛋餅。

 
 
 
西班牙火腿蘆筍捲和西班牙紅花海鮮飯。

 
   點這樣三個人分就差不多了,可惜這次沒嘗到水果聖酒、蒜香香烤冰魚還有什麼海鮮塔,有看到別人說好吃。這裡的單價有點高,但料理和氣氛都還滿不錯的,希望還有機會再來嘗看看。
 
 
 
可愛的弟弟,那邊好像是好友來聚會,還帶小孩一起來。這張另一個重點是燈,感覺很特別。
 
   吃完午餐,也順道去淡水晃晃,搭上捷運原本還覺得今天人好像特別少,但是到淡水一看,原來人還是滿多的。今天天氣不太好,有點飄雨、天空也很灰白,所以我們也沒什麼照,剛吃完飯的我們也沒有吃小吃,但是最後還是吃了個霜淇淋,每次到淡水我都一定要吃,不知道要堅持個什麼勁。
 
 
 
邊吃冰邊看別人搭船。
 
 
 淡水街上有不少人街頭表演樂器等等,這個男生自彈自唱,還滿好聽的,還可以買他自己錄的專輯,我差點想去買,但想想好像都是唱流行歌,如果下次自己創作的再來買,呵。
 
    傍晚我們也去了人擠人的信義區,因為晚上要看『如果愛』,已經訂好票了,否則我會再三考慮一下,因為我實在很怕擠呀。
 
 
 
傍晚五點半多的信義區已經有不少人了。
 
   晚上人實在多到不行,想吃東西到處都客滿,因為中午已經吃了大餐了,晚上我不想再吃套餐,但地下街什麼的到處都是人,真的很可怕,我真是快昏倒。最後我們買有很多口味的薯條
 專賣店,選了兩種坐在室外的椅子上邊吃邊等著晚點要看電影。
 
   可能是找晚餐找太久,這個上次被我和Sabrina嫌的薯條也變的很好吃,上次我們都同意旁邊一對路過男生對女朋友說『這是商人搞出來噱頭』這句話,但昨天我已經忘光光了,呵。不過吃多了還是有些膩。
 
 
 
排了很久、得來不易的薯條。
 
   看完電影,距離2006年只剩十幾分鐘,一年又要過去了,回顧這一年真的發生不少事情,不論開心還是傷心,時間還是一分一秒的過去,突然覺得有點殘酷。希望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不好的事結束,快樂的事開始。祝大家新的一年都很順利,新年快樂。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