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Y.BAGELS  CAFE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147號

  02 - 2752-1663



  
紐約 除了自由女神 還有bagels
  shasha 結束了歐洲自助一個月的行程回到台灣,又好一段時間沒看到可愛的sha,再加上Justin,在聖誕節的前幾天我們三人又相約聚會囉。這一次我們約在東區的紐約貝果店,結果原來只有我還沒去過。

  我們大概近七點左右到達,當時的還有相當多的空位,這間店是二十四小時的,而且這間店是愈晚人愈多,聽說較晚的時間有時會有一些藝人出現喔。我們從七點坐到十點,要離開時整間店客滿,標題的第一張圖就是要離開時拍的,坐滿的人群,還有顆應景的聖誕樹。


非常符合店名的菜單封面。

  這家是專賣貝果的店,我很少很少吃貝果,不過麵包類我一向喜歡吃口感紮實的麵包,所以口感紮實的貝果我還滿喜歡的。單點貝果是五十元,有多種口味的貝果可以選擇,像是芝麻、全麥等等的口味;也可以點有夾料的貝果,價格是一百至一百六十元不等,加五十可多一杯不限續杯的飲料(有限種類),加一百多,除了飲料還有一份薯條。也有早餐及其他飲料或更華豪的套餐可選擇。


這是二樓的一景。

  原本想單點貝果及其他的東西的,但是點套餐好像比較划算,所以我點了一個好像是洋葱雞肉口味的貝果再加上熱紅茶,大家再合點薯條。Justin點了墨西哥口味的貝果及洋葱炒蛋,shasha點了什麼牛肉口味的貝果。用紙包好的貝果,分成兩半就可以方便食用。


洋葱炒蛋和墨西哥口味的貝果。


sha和我點的貝果。我點的是芝麻口味再加上雞肉等料的貝果。


薯條看起來滿美味的,但是沒有我期待中的那麼好吃。我比較喜歡脆薯吧。

  喜歡吃美式食物或貝果的朋友們,倒是可以去試看看。

  難得的聚會,不免要先報告一下近況,大家吐完苦水、一起咒罵憤怒的事情後,果然心情好了不少。接著聽著他們兩個人的旅行趣事,真是讓人又想旅遊了,當然我們除了閒聊、咒罵、討論生活趣事還是有討論一些嚴肅的話題,像是台灣的環保、國家公園的規劃及制度,我們的未來,另外我們話題也涉及到算命、塔羅牌、收驚、犯小人等的話題,可惜時間又晚了,隔天還要上班,否則我想我們應該可以聊到天亮吧,沒關係,留點話到下次的聚會,真是充實又愉快的夜晚。

  我親愛的朋友們,希望你們一切順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