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和網友聊到「去死去死團」,他原先不懂是什麼意思,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這下換我驚訝了,原來查的到喔。

  我第一次聽到這個詞時,是從瑄瑄那聽到的,而且第一次聽我就大概知道代表的含意,可見我已經不自覺的加入這個團很久了,所以才會這麼有默契。今天又問了幾個同事,好多人都不知道,所以我也上網查了一下和大家分享。

  依網上資料參考
維基百科 發現,原來去死去死團(日文:死ね死ね団),簡稱死死團。原為 1972 年由著名特攝作者川內康範所推出的「虹之戰士」中的反派角色Mr. K率領的團體,成員為二戰中受日軍侵害的各國受害者家屬所組成,目的是為了叫日本人通通死光,以消他們心頭之恨。


  後來由日本漫畫「去吧!稻中桌球社」借用了此名稱, 在漫畫中是由前野與井澤組成,來
破壞情侶氣氛的胡鬧團體

  不過
目前網路上自稱去死去死團員(單身者)者多為感嘆自己單身,僅為日常戲稱而已,並無實際有何破壞他人情侶關係之行為。

  其實我第一次聽過這個詞時,腦中出現的畫面就是, 一人獨自站在街上,突然前方一個女生衝向我左邊的男生,很開心的抱了起來,接著男的說「親一下」,呃.....往右退了兩步我心想還有沒有,不要太過份,接著右邊有一對親密的情侶跟旁邊的攤販買東西。沿路不論高、矮、胖、瘦都一對一對的,是怎樣?心裡不自覺就喊出「去死、去死、情侣通通去死」。

  要不然就是看電影的時候,喂~前方那對情侶在幹嘛,專心看電影好不好,摸什麼頭髮,靠這麼近幹嘛。再要不然就是在捷運,明明就就不擠、人也不多,兩個一定要靠這麼近嗎?當事人不羞我都羞了。然後......剛剛那句不文雅的話又再度冒出。

  果然平常我就不自覺的加入了,真是不好意思。(羞)

註:圖片來源為 mms.hexun.com/ dt/2/169108.jpg,外框為自行加工合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