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24-28 日本關西之型男型女]

  連續五天的行程內容,大家應該也有點看膩了吧,這次講點不一樣的吧。我想在旅行中,一定都會拍到一些當地的人,有時候是因為很具當地特色的打扮,有些是外型吸引人,當然還有些是不小心拍到(笑)。

  我在拍照時,除非是想照出當時熱鬧的氣氛、人潮,否則我會儘量等人少或無人時再照,但是有些時候真的是覺得某路人的氣質或外表實在太引起我的注意,會忍不住偷拍。好啦,我承認偷拍不是件好事,請大家見諒。

  這篇文章主要用意是與大家分享一下,我們五天所見到的一些日本關西當地人。在日本的時候,我有拍了幾張自己覺得很不錯的女生,在和安聿討論的同時,才知道原來他在拍街道時都會等有女生經過才拍,回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路人照也佔了一小部分,所以才決定整理和大家分享一下。

  在正式的內容之前,忍不住要說,安聿你也太愛拍了吧。我和小兔拍的路人不多,而且我雖然拍的少但我拍的路人還滿優的,不過安聿反駁說他的重點是在路人的化粧技術,因為他覺得當地人女生的粧都化的很濃 ,是想要提供我們學習之用。好吧,雖然我和小兔學不來,那也不要辜負他的好心,就一起來看看吧。

小兔拍拍:



左:八阪神社中神社內的人。右:安聿叫小兔拍的,坐在車內的路人。
 

 
在逛街中的藝妓(有加閃光版)。


小如拍拍:


左:八阪神社可愛女生。右:明石大橋觀景上的大膽小孩。


左:銀閣寺前奮力拉車少年及好命乘車少女。右:背影。


左:等車時經過的辣妹。右:可愛認真的服務生。


左:穿和服路人。中:求籤中的藝妓。右:這個是我最得意的一張,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安聿拍拍:



左:逛街中藝妓。(無閃光版)右:嵐山拉車中有些疲累貌少年。

 
等電車路人part 1,玩手機的人真不少。


等電車路人part 2 。

 
左:嵐山站前路人。右:心齋橋路人。


左:嵐山玩手機路人。右:拍我絕對是幌子,重點在後面的店員。


左:難波附近路人。右:道頓堀路人。


左:新世界附近路人,好像也是觀光客,不過仍是日本人。右:新世界附近路人。



關空機場starbucks可愛服務生。 

 
關空機場內免稅店路人。


註:
1.  不是我照的部分無法給詳細解說。
2.  型男照太少,幾乎沒有,嗚~我也傷心難過。但女生還是比較吸引我們的注意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