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的測驗,我多半是看心情來決定要不要做,有時都不知該不該相信。對於未知的未來,我是又想知道又怕受傷害呀,就好像算命一樣,聽了也不知道該不該信。反正就抱著好玩的想法,不過駝鳥心態的我通常都是選擇好的或正向的部分相信。

  前天看到雞腿飯做的一個測驗結果
[未來老婆的樣子],看的我心也癢癢的,很想也來測驗看看,不過他當初的連結沒有留下來,我去古狗大神那也只問出一堆不太相干的結果,要不然就是付費的命理測驗。

  正當我以酸葡萄的口吻告訴自己說,反正就是個測驗找不到就算了的同時,突然想起瑄瑄以前也做過一個關於
[未來情人]  的測驗,所以就先拿這個來代替一下啦。 準不準我是不知道,不過看瑄瑄和她男友做的結果,再搭配她們倆的合照,看起來還滿準的也。

我做的結果如下:


你的伴侶會是個風情萬種的人,而且男的俊,女的俏,生了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眼睛大而靈活,眼尾朝上,會在有意無意間放電,很勾魂懾魄,多半生了個方圓型的臉,眉毛濃黑,兩眉的距離較近,眉眼間的距離也不寬,有著性感的厚唇,五官滿有特色,身材也玲瓏有緻,女性多有著纖腰,而且胸是胸臀是臀,很嫵媚動人。


恩~在看完的同時,卻不知應該要有什麼感想,只有外表的預測而已,反正就好玩嘛。

  對於感情這種事,感覺一陣一陣的,有時候會很希望有一個人陪,有時候又覺得一個人也很自在呀,反正就順其自然,不然也沒什麼辦法,不過漸漸發覺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其實真的很不容易,所以如果已經有遇到的人,真是很替你們高興,因為這是如此的得來不易。如果還沒找到,那就和我一起來做做這個測驗吧,真是沒建設性(笑)。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很幸福喔。

註:
圖片為電車男電影劇照,一時想不到該放什麼圖片,突然想起上週和堂姐、弟去看這部片。電車男也找到屬於他的幸福喔。

補充:

經瑄瑄的提供,關於未來的老公,我又多了三個線索了 :)

1. 妳的老公是個認真、執著,認定一件事就會很投入的人。

2. 妳的老公是個做事專注的人,凡事他想做的事,或是感興趣的事,他會很投入。

3. 妳的老公是個胳膊往內彎型的人,他對自己人或是喜歡的人,他會特別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