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北海道之肥死人不償命飲食記錄
[北海道行程飲食全記綠]

  假如你現在問我去北海道有什麼一定要吃,其實我仍然不很清楚,不過牛奶一定要喝因為超濃超香純,還有北海道戀人巧克力真的很好吃。

  這五天的行程是愈吃愈好,除了第一天以外,之後是餐餐吃到飽,從早餐就開始喔,這真的很可怕,因為短時間變胖是一件多嚇人的事呀。 有安排螃蟹隨你吃,好幾餐的燒烤及迴轉壽司吃到飽,飯店自助式吃到不能動,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很恐怖。

  我喜歡的是早餐,早餐很豐盛又有好喝的牛奶。所以拍到後來都只有早餐最認真拍,自助式吃到飽因為沒有藝術天份的我擺盤擺的不好,所以都沒什麼在照了。

  以下就是肥死人不償命的北海道部分的飲食記錄。



飛往北海道在機上的第一餐,不好吃,抹茶凍還粉粉的。


第一天的晚餐,因為我們臨時加了宏前城賞櫻行程,所以到的時候飯菜都涼了,這餐也普普。


第二天青森旅館的早餐,也是有點冷掉,還是普普。


前往函館前在車站前買的大又好吃的蘋果。


第二天要去大沼公園前的中餐螃蟹隨你吃,但是螃蟹覺得沒有很新鮮,第四天在層雲峽吃的螃蟹就讚多了喔。


吃完飯後,看到雙淇淋很想吃看看,我吃的哈密瓜口味,還滿好吃的,但是要日幣三百,還滿貴的。 吃完頓時可以感受到什麼叫從裡冷到外,我們真是自找苦吃呀。


第二天在洞爺湖的晚餐,也是要跪著吃的第一餐,我對吃不是很在行啦,無法逐樣介紹,不過很好吃:)


第三天在小樽的燒烤及迴轉壽司吃到飽。


第四天的豐盛早餐,真的好好吃喔,牛奶讚讚讚。


第四天在札幌市區買到的美味到流淚的泡芙、草莓塔及栗子布朗尼。


第五天在層雲峽的告別北海道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