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我們四個人的曼谷戰利品。

   第三度來到曼谷,隨著來的次數買的東西也漸漸不同了,以上是四個人的戰利品,可不是我一個人的喔,排起來好壯觀好過癮喔,其實用吃的攤開來擺就可以佔很多空間呀,這張放上FB還有人說我是要去擺地攤了嗎?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好像是 買最少的呀,吃的佔了3/4吧,都是想說要買回來分送一些朋友。記得第一次來曼谷,就會買漂亮的球球燈飾或其他桌上裝飾的小燈和一些可愛的小紀念品,現在就反而都沒什麼興趣了。不過還是很喜歡那些杯杯盤盤或特別的家俱,只是太重了搬不回來就是了。


 ↑ 我的戰利品,吃的也佔了太多了吧。

  這次除了pocky買的太誇張了點以外(因為平價又都是沒有吃過的口味),其他我都覺得還好,還滿節制的也算買的都是自己喜歡的東西,沒有太亂買。


 ↑ 在臥佛寺附近的乾貨店因為躲雨剛好試吃到的小魚乾,超泰式口味,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但一吃就好泰喔,覺得買回來嚐鮮還不錯,也許第一口會有點錯愕(因為 這小魚乾我們這也有但口味完全不同) ,但多吃幾口就變順口啦,哈哈。香焦餅乾我還是好愛,但這次好節制只有買一包。最右邊是魚餅,普普通通。  


↑ pocky系列等的小零食,打拋豬口味的超好吃要買,但起士火腿的很.妙.就真的好起士火腿的味道,我不喜歡感覺好詭異喔(做的像也要嫌),其他口味就一 般還ok。海苔最近也很紅,單片單片包裝的,這個也好吃。 辣魷魚是幫同事買的,太辣了我無法吃。米香餅是去年買大受歡迎的一款,所以這次又買了好幾包。左下的泡麵只是因為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就買了幾包,但我還 沒吃。 
 

↑ 就泰國什麼蛇牌的痱子粉,居然愈出愈多香味,這次買了柑橘香還有薰衣草香,不過沒有最初那種的涼,也還ok。    
 

↑ 在假日市集買到的可愛裝飾小花,很小很迷你但好好看,我學老闆裝飾在小澆花筒裡(這裡沒賣我去別家買回來自己組合),現在看到旁邊小小一盤的也好可愛喔。  


 ↑ 這次買了好幾個可愛戒指和耳環,本來我真心的想要走氣質成熟路線了,但是沒辦法,只要有甜點和蝴蝶結就無法思考了呀,連旁邊那條項鍊也是,明明我就在看貓 頭鷹長項鍊的結果同學一拿來這條下午茶組花樣的項鍊,就馬上選了它,唉唷,回來就覺得我幹嘛不都買,貓頭鷹長項鍊也好想要喔!!!!!後面還有紅色墨鏡 也喜歡,而且有殺價成功。    
  

 ↑ 這個戒指是一人買一個,四個人都不同色喔。  
 

 ↑ 衣服就簡單兩件T,每次想買洋裝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 科科,超滿意的把這個帶回來,去年就想買但礙於重量(去年看到的木頭款也不錯),今年看到這款可愛又輕只是很佔空間,但今年就決定直接帶回來吧,是蛋糕架喔!!!!!! 還是可愛的桃紅色。後面是和Betty&小芳一人買一個的硬殼包,好好看喔。  


 ↑ 還買了一個放茶葉的,本來就想買一個在公司用,但沒有想說要到曼谷買,我想應該是因為那小蛋糕的關係我才這麼快就決定要吧。  


 ↑ 還有這頂在ZARA買的帽子,都是亮片,我好喜歡,想了想就決定還是買了,冬天可以戴(開心)。  


 ↑ 和我們的戰利品合照。  

  看到這張突然想起來小美本來就已經整理好一半行李,不想把東西再攤出來放好一起拍照,但我們也好壞心的逼她要拿出來(誰叫她居然偷先整理),而且她買 最多了,少了她的就少了大半的精彩了呀,哈哈哈。 而小芳是帶了大把銀子卻沒有花到多少,一堆曼谷包也是代買,最後要走了才說早知道就買那個和那個,呵呵,下回還是先下手吧。

  拖小芳年底要結婚的福,促成我們的單身旅行,下回再一起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