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秋收碳烤。

  這間店實在太合我們口味,去完還想再去,好想趕快再去台南喔。


  台南感覺愈來愈多的燒烤店了,之前也看過不少食記,所以這次好堅持一定也要去吃一家,本來挑了兩家,但在民宿一提到這間燒烤時,在台南的前同事也說這家好吃,連民宿老闆也說好久沒去了也好想去,看到這麼多人喜歡,就決定去這間囉。

   依馬伯(民宿老闆)的介紹是這間都是那種舊舊的老桌子,昏暗的燈光和老式桌子,特別有味道。才進到巷口看到店名的紅紅燈籠,就期待了起來。走進巷子馬上就 有人幫忙指引,先在食材攤上挑要吃的項目,除了燒烤還有關東煮,都選好了以後再帶位。接下來就等著美味燒烤來就好了。


 ↑ 據說比起之前位子多了很多。

   比起燒烤,關東煮的部分我覺得比較普通,湯也沒味道(他說自己加鹽調味,但我不會調味,加了感覺還是沒味道),不過湯可以一直續加,搭點熱湯是感覺滿不錯 的 ,所以可以考慮一下。中間來加湯的店員(老闆?)很有趣,他自動會來巡也很自動的來加湯,我忘了我們請他幹嘛,後來來的時後又請他給我們胡椒鹽,他拿著重 重的湯說:下次可以一起說嗎,不然我一直來這桌別桌客人會吃醋。(哈...我們不是故意的啦)


 ↑ 關東煮的部分。


 ↑ 某區的座位。

  燒烤其實每樣都好好吃,沒有雷,只有一定要吃、好好吃、好吃的差別,快點看看我們吃了什麼。


 ↑ 左上:關東煮,吃點清淡蘿蔔喝點熱湯挺不錯。右上:這個我覺得搭配挺特別,小卷?(魷魚?)卷蟹肉,雖然不是我的前幾名,但覺得很特別。左下:椒鹽大腸夾蒜(應該吧),這好吃,好下酒。右下:香魚,烤的好好吃,推薦。


 ↑ 左上:好青脆的四季豆。右上:筊白筍。左下:雞皮和米血。右下:好多汁的干貝,這也好好吃。


 ↑ 左上:豬肉葱捲。右上:魷魚。左下:雞腿肉。右下:軟骨。都不錯,但雞腿肉 相較下印象比較不深。


 ↑ 左上:松板豬好吃。右上:花枝丸也好好吃喔。左下:柳葉魚。右下:豆皮,這好好吃我們第二輪還再點一次 ,好吃又多汁。

  其實每樣都好吃,燒烤的醬也好吃,所以放心的點吧,我好想馬上再去吃喔(明明好有良心的只放小圖但還是流口水了)。

  好開心的夜晚,和好朋友們一起在這吃著美味燒烤,還有敏宜也特地來陪我們一起(好窩心,抱),而且還陪我一起喝啤酒(耶),不然蓉和兔都是不能喝酒的人,吃燒烤配啤酒絕配呀!!!!!!!!! (但記得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 敬我們!!!!!耶!!!!!


 ↑ 酒只在對的時間和對的人喝。


 ↑ 會起酒診的人就乖乖喝湯也不錯。(我們就可以兩種都喝,哈)

  去台南玩別錯過了喔,為了這間我就想再多去幾次。

 

秋收碳烤: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61巷5號
06-214-4150  18:00 pm ~ 3: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