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甜點粉絲團「糖心盒」。

  終於成立的我的甜點粉絲團「糖心盒」,裡面分享練習的甜點成品,吃到的美味甜點,偶爾也會有些小小的心情碎念吧。未來也會有部分甜點/點心開賣。記得以前心情煩燥時總會想吃點甜甜 ,所以希望我的粉絲團就像名字一樣能帶給你們一點甜甜的感受。


  其實早唸著要成立粉絲團,很愛拖,拖到小桂要去一年一度的牯嶺街市集,找我和她一起擺,我才認真的申請成立了。 第一次擺攤沒有準備太多的份量,想著賣不完也是種麻煩,但又邀請了很多朋友有空來玩耍,沒想到還真的來了許多人,真是感動到不知如何表達。

 
 ↑ 這次賣五款手工餅乾、mini蜂蜜瑪德蓮和巧克力/抺茶/草莓馬卡龍。

 
 ↑ 這次擺攤的作品,除了我的還有好多可愛的手作,是美美小桂的作品。



 
 ↑ 五款餅乾是左(=下右):蘋果餅乾 中:抺茶牛奶糖餅乾 上右:巧克力杏仁餅乾 下左:巧克力豆餅乾 下中:馬鈴薯餅乾

 
 
 ↑ 甜點的下午茶盤子是某年Betty送我的生日禮物,這天好適合的用上了,這上面就是這次特地做的馬卡龍和瑪德蓮,還有大版的馬卡龍吊飾,也好可愛 ,打開有鏡子,也可以裝耳機或零錢。
  
 
 ↑ 大受歡迎的小馬卡龍吊飾,是不是看起來也好可口。那天也特別活動可以便宜加價真的馬卡龍,可以吃在嘴裡,拿在手裡,甜在心裡喔。

  難得的擺攤,見到了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同事們、弟弟也帶朋友來,買甜點、陪聊天、陪擺攤、送飲料、幫忙拍照...謝謝你們(大擁抱)。

 
 ↑ 謝謝好多朋友來。

   除了老朋友們,也很高興有喜歡我甜點的新朋友,有試吃了餅乾後開心說好好吃就買了的同學、加購捧場馬卡龍的客人、還有我請他試吃就是不肯但願意買的客人、甚至是第二天又來說怎麼沒賣瑪德蓮了的客人(份量準備太少了XD)。

 
 ↑ 這是不認識的第一組客人,巧克力口味的馬卡龍最受歡迎。

 
 ↑ 這是試吃後說好吃買的客人。

 
 ↑ 這些是朋友們帶來可愛的小朋友們,看到他/她們也是會甜甜的。

   以上就是第一次的擺攤小記,很特別的一次經驗 :)。
  
 

相關粉絲團:

我的甜點粉絲團「糖心盒」
小桂的粉絲團「卡樂佛手作室 COLOR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