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蘭真情非凡行館。

   能來真情非凡行館住上一晚,是托沛兒的福,在沛兒家抽到一張真情的平日住宿卷,早早就預訂了自己生日的這天來。最近因為工作很忙本來想延期,不過想想都生日了還是請硬了半天假,還好有來,這裡比想像中還要棒。

   出發當天是本週天氣最糟的一天,早上才想怎麼生日就變天了,搭火車的時候台北已經在下小雨,很擔心看到灰灰的海會可惜了這次假期。 


 ↑ 火車上窗外的小雨,其實這時候還在因工作上的事煩燥,心情還滿down。

  還好到了宜蘭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沒下雨。到了火車站,吳大哥已經開車來接我們了,吳大哥人很親切,沿路跟我們介紹頭城的景點,還有等會的下午茶,他說他們的咖啡是連得三年獎的咖啡,所以連不喝咖啡的我都開始期待了。

  到民宿門口時,還只覺得是間漂亮的民宿,但是當走進裡面的餐廳,看到外面的海景有種莫名的感動,整個氣氛是只看照片無法體會的。


 ↑ 民宿用餐環境一景。


 ↑ 坐在室內就可以看到海景和龜山島。


 ↑ 整個放鬆起來。

   進房前,會先解說一些注意事項和民宿介紹,還很貼心的提供日出和日落時間,還有用餐及地圖的簡介及推薦。


 ↑ 很希臘風格的真情非凡行館,更棒的是沙攤就在前方,直接走下去就到了。


 ↑ 民宿有提供沙攤拖鞋,門口還可以沖水,沖完還可以借毛巾擦,整個都超貼心。

  放完行李就忍不住決定先去沙攤上走走,本來還想說只是走走還穿牛仔褲。吳大哥一看就說,你們有沒有帶短褲,來這邊一定要踏到海水才行,果然真內行,因為我後來走在沙灘上玩水後就覺得:還好今天有來,真是太棒了。


 ↑ 剛好看到有人玩飛行傘,就降落在民宿前的沙灘上,民宿也可以幫忙預約。


 ↑ 下回好想試看看這個喔,感覺很刺激。

  吳大哥說外澳沙灘都有人會固定來淨灘,這裡的沙灘真的很乾淨,沙子又軟走在上面很舒服。 雖然天氣沒有很好,也沒有期待上的藍天,但是很神奇,走在沙灘上心情真的開朗起來,踏浪吹風感覺很棒。這種天氣也有另一種氣份,連看到的龜山島也是。


 ↑ 感覺那旗子還滿有fu。


 ↑ 遠處有一棟看起來很像寺的,是有錢人蓋的豪宅。


 ↑ 很乾淨的沙難,一眼就看到的龜山島。


 ↑ 真的好久沒來海邊玩了耶。


 ↑ 有貝殼,很細走起來很舒服的沙灘。


 ↑ 快被海浪沖掉前拍一下,祝我生日快樂。


 ↑ 這次難得約在中間來個小渡假。

   踏完浪在民宿前沖洗乾淨,準備用我們的下午茶(開心開心)。希臘風格的裝潢,藍白的色調,不同的大壁畫,還有很多小裝飾品,真的很用心的打造。


 ↑ 除了基本藍白色系,還是很色彩繽粉,讓人覺得很舒服的角落。


 ↑ 地板的花紋也很希臘。


 ↑ 整面的壁畫。


 ↑ 室內一景,我喜歡那黃色。


 ↑ 櫃台的藍也好喜歡。


 ↑ 選了我最喜歡的位子準備下午茶。


 ↑ 雖然我忘了特寫那咖啡,但不得不說真的好好喝,我喝熱的不加奶不加糖我都覺得好喝,而且平常我不喝咖啡,是因為太好奇連續三年拿獎的咖啡是什麼滋味,真的不錯耶。那個手工餅乾也是民宿自己做的,也好吃喔。

   不過今天住宿客人不少,民宿人手不夠所以今天沒有提供預訂晚餐,真的好可惜好可惜(*100遍+在地上打滾)。


 ↑ 傍晚的色溫,這種藍色我也喜歡。


 ↑ 傍晚。

   真是個悠閒愉快的下午。

  p.s 房間等下一篇再介紹。

  

真情非凡行館 [網站]

宜蘭縣頭城鎮濱海路二段70號

吳先生: 0937-158348  羅小姐:0910-259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