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國祕密旅行。

   到不了的地方,就先用食物吧。台中的德國祕密旅行,想去很久了,老闆之一Fish是雲科的學姐也是我很喜歡的一位圖文作家,還好姐妹們都很想去這間,終於成行了,超.開.心.。

   這間店感覺不只是有特色的店,還很有活力,從我們才到店家的對面,正忙著拍照時,白馬王子店員(店員每個人都有著裝化身為某一個童話故事的人物)就在門口大聲問我們是他們的客人嗎,還請我們快點進去。 


 ↑ 如同德國街上色彩鮮艷的屋子。

   為我們服務的是睡美人,帶我們上四樓睡美人小閣樓的沿路都會為我們介紹遇到的童話人物店員,還有牆上的壁畫和擺設。店員們都很熱情的和我們打招呼,也會注意我們用餐的狀況和仔細的介紹,先不看餐點,環境和服務就感覺很棒。


 ↑ 我們的位子是裡面的左手邊四人座,這裡是睡美人的小閣樓,我很喜歡牆上的那種綠。


 ↑ 我們位置的一角。

  才放下包包就忍不住拍了起來,趁其他客人還沒到趕緊先拍一下。


 ↑ 四樓的可愛座位,桌上的青蛙王子也很可愛。


 ↑ 和青蛙王子合照一下。


 ↑ 牆上是睡美人的衣服。

   這整棟的壁畫常畫中有帶有實物,我還滿喜歡這種方式,像上面那張照片畫上吊物品衣物的壁畫,但又真的也會掛上一件衣服。樓梯間畫上枯樹枝的陰影又夾有真的樹枝,又或是畫上展示的明信片又有真的明信片....等等,我很喜歡仔細的看看哪些是畫哪些又是真的,很有趣可愛。


 ↑ 牆上的童話故事壁畫,你知道這是什麼故事嗎?


 ↑ 二樓的用餐空間,不過有其他客人就不好意思走進去亂拍了,在門口拍一張。

   後來睡美人為我們介紹菜單及推薦菜色,菜單是很可愛的繪本,每一道菜都有手寫介紹和可愛圖片,連菜單都像是本讓人想細看的書。


 ↑ 桌上的水壼泡的不是檸檬而是柳橙片,有淡淡的柳橙香。


 ↑ 很可愛的繪本Menu。


 ↑ 每一頁都有圖文介紹,和Fish的書一樣。

  接下來看我們點了什麼。


 ↑ 餐前麵包,上面還有碎酸黃瓜,用的是軟式的麵包,本來以為是脆硬的但一拿原來是軟的呢。


 ↑ 「鮮味香草花枝與清新檸檬的香腸奇遇記」,兩種特別口味的香腸好好吃,先吃原味再沾上起士醬吃也很搭,而且這起士醬一點也不膩我好喜歡。


 ↑ 「不萊梅黃芥末雞肉麵」,本來我一點也不期待這道麵,想說應該很普通,沒想道黃芥末醬汁搭起來超讚的,雞肉和其他蔬菜也好好吃。


 ↑ 「大野狼的生日響宴」,插把刀在豬腳上是道地的德式吃法,這道真是份量美味滿滿,有香烤豬腳、嫩煎雞排、炭烤肉排、美味雞翅和香酥薯條,就連豬腳上的麵包(上面還有融化起士)都好好吃。 而且睡美人還幫我們切豬腳,讓我們更方便食用。


 ↑ 和特別的菜一起合照。

   用餐到一半,突然大野狼出現了,現場的人可以扮小紅帽和大野狼合照,那時一直起哄叫Monica和大野狼合照,她一直說不要啦你們照,但腦海裡已經在想拍照情鏡了,所以我一幫她舉手(其實是我自動舉手幫她報名),大野狼才問要怎麼拍呢,她就說要拍大野狼吃小紅帽的照片(哈,剛果然很認真在想)。


 ↑ 佷少要被吃的小紅帽還這麼開心的。(而且自己看照片還說自己怎麼這麼可愛,哈,其實也滿可愛的)


 ↑ 大野狼說要拿叉子,小紅帽就說她也要拿湯匙,是要和大野狼分一杯羹嗎?

   拍完繼續用餐。其實本來想點個啤酒的,不過有孕婦不能喝酒,所以下次來再點好囉,不然好幾種看起來都很想試看看耶。


 ↑ 「小紅帽特製蘋果派」,小塊狀的蘋果搭上餅乾派皮,和常吃到的蘋果派口感完全不同,第一口不太習慣,再多吃幾口又覺得滿特別的。


 ↑ 那天用新相機拍照很開心,這張是放在水杯上自拍。

  用完餐再到一樓拍拍拍。


 ↑ 手繪明信片和便條紙本,每桌都有送一張明信片,不夠分的話樓下也可以買,一張15元也不貴,又很特別喔。


 ↑ 小木偶。


 ↑ 真真假假的明信片架。


 ↑ 大照片是有名的德國海德堡之吻巧克力,好想去德國喔。


 ↑ 門口前推車裡一堆很可愛的木偶。

   我很喜歡這間店,不論是菜色還是氣氛,很高興這店紅了這麼久,終於光顧了而且一點失望也沒有。因為曾在台北吃過某間德式料理,口味雖特別卻吃不慣,這裡的菜色也許是口味有改良(我亂猜的),這次點的都滿喜歡的,下回想去另一家希臘祕密旅行看看。


  
店家資訊:

德國祕密旅行  [網站]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 2326-6469 11:30am~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