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IO Chocolates

  台中行程的最後一站選在這,真的無疑是完美的句點,遺憾的是我沒有多吃幾款甜點。

  我.很.愛.甜點。(是說好像愛吃的不只甜點) 

   平常會克制不敢多吃,不過真的很喜歡那色彩繽紛,層層疊疊讓人猜不出入口到底會是什麼滋味的甜點,連只是看心情都好了起來。這間甜點店早已是口袋名單,只是一直在等有機會去台中才能一試,店裡白色系為主的基本色調,剛好襯托五顏六色的甜點。 

  因為剛用完大餐,加上才去完伴手禮店試吃完起士蛋糕(反而有名的店家試吃了卻不想買),再加上馬上要去搭客運回台北,只好先選一款蛋糕試試。


 ↑ 包裝小巧可愛的手工餅乾。


 ↑ 包裝很特別的「愛情獨要」。

   一開始在「檸檬巧克力塔」和「費加洛巧克力蛋糕」上猶豫不定,想吃檸檬塔是因為最近想試做,所以看到了都很想試看看,但是費加洛上的香橙也好吸引人。最後因為剛用完餐,想說檸檬塔比較清爽,就選了它。沒想到才吃一口,就忍不住說好好吃喔,原來檸檬塔也可以用巧克力塔皮,其實我不確定那是塔皮嗎,底層微苦的的巧克力剛好可以中和微甜的檸檬內餡,檸檬內餡的檸檬皮又讓內餡更有味道。塔上的巧克力餅乾也超好吃,一樣超搭內餡,還有小塊的法式軟糖和巧克力都讓人難忘。


 ↑ 費加洛巧克力蛋糕也好想試試,焦糖也是我的愛,抺茶也是,黑醋栗的顏色也好喜歡。


 ↑ 看起來真的都很讓人難以選擇的甜點 ,看到覆盆子都會忍不住多注意幾下,蘋果紅茶不是喝的嗎?變成甜點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最後選了也很想試的檸檬巧克力塔。


 ↑ 現場唯一的大蛋糕,看起來也是很好吃。


 ↑ 檸檬巧克力塔。超.好.吃..從頭到尾從裡到外都好喜歡,比想像中的滋味更棒。本來覺得100也不便宜,但後來覺得很超值。

  吃完真的好想多買幾款外帶,不過想到坐車回去還要幾個小時,還是忍痛決定下回再來吃好了。這家店我真的很喜歡,一定還要再來買。

  
店家資訊:

台中市環河路37號

周三至周日 13:00-20:30 (星期一與星期二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