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年底在妞仔家玩的抓抓樂,收到來自英國的禮物喔,所以也拿了本英國旅遊書來呼應一下。
  我想常看blog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抓抓樂這種活動,我也辦過類似的活動一次,完全能理解辦活動希望有人參加的心情呀。所以如果有常看的blog舉辦這類行的活動,在看文章時我也會特別注意一下,如果碰上了接近的累積人次也會試著抓看看。

  話說我很幸運的抓到過「G形神犬Eddy」家和「flyingdog與ricesu角落的花樣年華」的抓抓樂活動。

  不過這次妞仔家的抓抓樂活動,應該算是我最認真抓的一次,早在一週前就很密切注意,剩沒二天時還找了小幫手一起抓。因為妞仔的文章我很喜歡呀,不論是做點心的還是寫遊記的都很喜歡,可以一篇接著一篇看的那種。加上我之前也注意過她賣場的東西,所以抓的特別認真。

  但有趣的是我只抓到前後人次的數字,反而真正的十萬人次都沒人抓到,最後有寄信的五個人通通有獎,謝謝妞仔喔。那就簡單看一下我收到的禮物吧 :)


 ↑ 收到的包裹是第一張圖。這是裡面裝的禮物,還有妞仔寫的小字條,好貼心的妞仔喔。


 ↑ 一條很別緻的圍巾,材質有點像絲質類,剛好和我其他圍巾材質不同,百搭的黑色加上我不會形容的「邊」,讓黑色中有帶有些特別,而且長度也夠可以讓我圍來圍去,我很喜歡喔,謝謝妞仔。


 ↑ 不過我很不會拍圍巾呀,我拍了很多張都很難看呀,真是拍謝。本來想拍張自拍圍圍巾照片,不過自拍我也很弱....還是算了。

延伸閱讀:

妞仔大驚小怪倫敦日記 ←妞仔家,有很多點心/做菜的食譜還有歐洲旅遊,很好看
 

  最後我也好想去英國玩喔(和主題完全無關),希望能快快實現呀,還有....在英國唸書的vimson我的明信片呢(已經完全離題了)。最後....大大感謝妞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