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10巷16弄8號1樓
  電話:(02)2778-8959
 

  因為認識「傑利」←知名部落客+京都岔路作者,進而認識一群在巴布上的朋友,常常聽到他們到火輪哥的店裡聚餐,每次都多開心又盡興的,所以我也一直很想去。

  一進到店裡,帶些古早味的氣氛。因為有火輪哥在,點菜問題完全不用擔心,吃就是了。不過我有小逛一下, 除了飯麵類及各式小菜,還有一些套餐,像是「沙魚煙飯套餐100元」、「鵝肝飯套餐100元」、「透抽飯套餐100元」、「五花肉套餐100元」....等,一個人來吃也不用怕不好點耶。

  又看到門口的大菜單看版,二人、四人、六到八人..也有配好的菜單,不知道如何點餐的人也能輕鬆點菜。←不會點菜的人對這種都比較注意XD

  [火輪哥上菜] 


 ↑ 有些古早味的裝潢擺設,帶有人情味。


 ↑ 花生小菜,看起來就好吃像......不過我好像沒吃到耶....果然是很好吃太熱門了...


 ↑ 苦瓜封,我沒仔細看裡面有包什麼,因為我怕苦瓜XD,不過看起來滿特別的。


 ↑ 鵝肉。來鵝肉店當然要吃鵝肉呀,肉質有嚼勁又鮮甜。朋友說比上週去金山吃的好吃多了,結果被大家說金山不是吃鴨肉嗎?呵...總之好吃就是了。



 ↑ 鵝胗、鵝肝、鵝腸三拼。也是很好吃。


 ↑ 炒地瓜葉,很新鮮。


 ↑ 蘆荀沙拉,這個好好吃喔,配上柴魚片和沙拉一起吃,超美味的,這道菜就剛好在我眼前,夾夾夾。


 ↑ 沙拉竹筍,又是鮮甜可口。喜歡這裡的沙拉系列。


 ↑ 我的乾麵。


 ↑ 炒大陸妹。


 ↑ 鵝血糕。有三種沾料。

  [不知上到第幾輪] 

  其實都已經吃飽了,菜還是一直上。這時候轉為下酒菜系列....


 ↑ 燙花枝。


 ↑ 紅糟肉。


 ↑ 鹹蜆仔,大家都超愛這個,很入味好吃,只可惜有幾個打不開。

  [部落客英雄榜] 

  店裡還有個很特別的「部落客英雄榜」,我不確定榜上的人選是怎麼選的,也許是火輪哥部落格的朋友群..等等。有來過的人就會在自己的blog旁簽名。


 ↑ 有不少部落客來過囉。


 ↑ ya,我終於也可以來簽名了。

  每道菜的價格我都不太清楚,真的覺得都還不錯,東西都很新鮮。下回三五好友想要點小菜聊聊天,可以來這裡喔。
 
  最後感謝火輪哥那天的招待喔,超豐盛的。
 
延伸閱讀:

迴紋針的:部落客招待所:台灣鵝肉食堂
傑利的: [台灣食記] 台灣鵝肉食堂‧火輪上菜‧部落客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