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eangreen 真美....我看到妳眼裡的幸福.... 


  提醒自己邁入適婚年齡的是開始密集收到的紅色炸彈。見證別人的幸福似乎比較容易,但那天-第一次當伴娘的那天,除了見證幸福,心中的感受比以往更多了些。

  我一直覺得結婚是件很需要勇氣的事,要和一個人過一輩子,如果不夠適合,感覺很可怕。新娘對我說:老公是一輩子的朋友和伴侶,我知道她找到了確定了,很替她高興。
  
  在當伴娘的那天,看著好美好美的新娘,很難想像好像昨天還在大學一起唸書的同學、去年還一起出遊吵鬧八卦的好朋友,就在那天成為別人的老婆。好像邁入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當然每個人經歷的階段不一定一樣,但就是有些感觸。
  
  也許是也帶些不捨,但是更帶有滿滿的祝福喔。
 


 ↑ 雖然總是覺得傳統的習俗真多,但是少了這些好像也少了什麼。 


 ↑ 我喜歡兩人緊緊牽著。新娘這時在擔心能不能一次把瓦片踩破。 


 ↑ 那天真的一直忍不住說Beangreen好美喔。好美的新娘子,好有福氣的新郎。


 ↑ 妳要嫁出去了,我們都有些捨不得。派betty去親一下。 


 ↑ 有我們吵的翻天的伴娘們,還有超寶的monica,應該可以讓妳比較不緊張。 


 ↑ 那天我們一直搶著和妳合照,回來才發現,新人自己的合照拍的好少喔。呵...真不好意思。 


 ↑ 最美的新娘和最吵最活潑可愛的伴娘們。 

  前面似乎寫的有點小悲情,但事實上我們是很為妳開心的喔,不管結不結婚,之前說好的每年聚會還是要的喔。

  (( 當伴娘的記錄要等另一篇,這篇先做點小記錄,等我出國回來再寫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