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想挑張有關於山的照片,無奈我沒有一張有把心裡山的感覺拍出來的。

  這篇應該是寫在遊記文之後,但以我有夠會拖文的個性,擔心寫不到這篇,於是把它放在我們這次遊記的第一篇。

  約好一年一次一起過夜的聚會,這是第二次,與第一次隔了三年。
  選擇這次的地點,是因為看了純姐姐寫的 這篇文 ,在開頭的第一句這麼說著「如果可以,我真想放聲在深山裡大哭,為什麼這麼長的一段時日,我離山是如此地遙遠」。我想,我還是感性大於理性,於是,想選擇這裡和你們一起聚聚。

  山,不是個浪漫的地方。(我指如果你習慣了市區的便利)

  但是它有很多吸引人的魔力,讓人放鬆的力量。一路上下山的路途,吹著清涼新鮮的微風,沒有市區各樣廢氣的悶熱。天空多了太多平常在市區看不到的閃耀星星,雖然我們仍然沒有一顆認的出來。坐在山間裡用餐,更是讓人精神氣爽。

  回想兩次的聚會。總是有些計畫外的事情發生,還好反而都更添行程的豐富。

  第一次九份行,回程的火車,搭錯方向的我們一路往東部搭去,讓我們對地理更加有印象。

  第二次的苗栗行,從Beengreen睡過頭的戲碼開始揭開序幕,但卻因此我們吃到好吃又有名的「十一街」水餃,還逛到在台北一直想去卻沒去過的「糖村」,前幾天才唸著想吃吃看它們家的牛軋糖,那天也試吃到了,也買了店員推薦讓我們每個人都覺得好吃的「法式泡芙」蛋糕。

  還有在美麗司機monica的駕駛下,讓我們對生命更加的珍惜。呵,但是monica已經是我們四個人開最好的了,除了容易分心、不認路外,幾乎要滿分了。

  在不同的朋友前所表現出的自己都不太一樣,不過在妳們面前好像最容易放的開。每次聚會總不會錯過彼此的感情生活,但感覺的到有些內容也開始改變,像是也許有人明年就要結婚,還有工作的挫折、經濟上的問題等等。

  總覺得自己的心智好像停留在大學的年代,但時間經歷還是推著我們要長大。其實每次聚會完內心都有些激動起伏,尤其在回來看著照片的時候,但是卻表達不出內心的感受。這樣二天一夜的聚會,總會聊到不知道深夜幾點,總是要聊到累的連提起手看時間的力氣都沒有,才願意入睡。還有這二天的笑聲也許比平常一週的量還要多。

  雖然以後要聚會一定會更加困難,但希望我們都能排除萬難堅持這每年一次的聚會。讓以後下面的照片會一張接著一張。


 ↑ 93/10/16~93/10/17 吳哥窟展覽及九份行。


 ↑ 96/9/15~96/9/16 苗栗行。

  期待下次的聚會。


其他碎碎念:

最後還是要打一下自己活動的廣告,前一篇的「明信片給你活動」,還有一個號碼,希望不要從缺了,請大家去猜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