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村壽司 

  花蓮市德安一街225號

  038-348673
  這間平價的壽司店,在花蓮非常有名,甚至有時還要拿號碼牌。同事曾吃過覺得還不錯,因此這次的花蓮行就抱必吃不可的決心,並且私心的安排在第一天行程的第一餐。

  也許是時間的關係,我們到時已經將近下午一點,所以沒有預期中需要排隊的人潮,也沒看到什麼號碼牌,總之很順利的入座,分了兩桌坐。

  在我找的資料中,據說人氣料理及推薦餐點項目有「綜合握壽司」70元、「鰻魚飯」大180 小140元、「手捲」30~80元....。

  我們這桌點的如下:


 ↑ 花壽司45元。不敢吃生魚片時的好良伴之一。


 ↑ 炸綜合菜。就是一般的炸物。


 ↑ 清心涼麵40元。愛喝清心的同事點的,強烈懷疑他是因為名字而點,不過他說吃起來和便利超商的涼麵差不多。


 ↑ 蘆筍沙拉30元。這我沒吃,不知道口味怎樣。


 ↑ 五味花枝50元。有吃一點但印象不深刻,應該是普通吧。


 ↑ 明蝦手捲50元,還不錯吃。


 ↑ 皮蛋豆腐40元,就是皮蛋豆腐呀,還不錯吃。


 ↑ 綜合握壽司70元,幾乎桌桌必點喔,我吃了鮭魚的,還不錯。


 ↑ 黃麵40元,同事說不錯。

  另一桌同事有點鰻魚飯,太餓了只顧吃忘了去拍,應該也不錯。這間真的十分平價,以這樣的價格來說我覺得相當美味,下次如果有機會來花蓮,我還會想再來,再嘗試一些別的東西,像是烤物炸物之類的。


其他碎碎念:

1.開始出清花蓮食記,看到好吃的食物,心情真好。

2.生魚片我開始從鮭魚入門,自從前年從北海道參觀了什麼鮭魚博物館的,就對鮭魚很有好感。要是鮭魚知道有好感,居然是想吃牠們,應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