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花蓮公正街轉角一間可愛的小店看到的,這是可愛袖珍粘土做的喔,看起來翊翊如生吧。只是價格「有些不太可愛」,它就是這麼寫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價格囉。

  四月的時候我也去了一趟花蓮,那時也做了一些功課,說穿了就是找有什麼好吃。這次去又派上用場啦。
  第一天在我們騎機車去中橫回到市區後,大伙們早就都餓啦,就先到公正街去吃有名的公正包子啦。之前查到有名的有公正包子和周家蒸餃,其實兩家就連在一起,不過公正包子也有蒸餃,我們就直接都在公正包子吃啦。


 ↑ 疊的好高的蒸籠呀。


 ↑ 一籠十個才30元的蒸餃,因為很餓就沒多拍裡面了,我們這桌都覺的不錯吃,不過我們相當餓了,據曾在不太餓時吃過的同事說法是「那時覺得還好,但今天覺的很好吃」,呵。


 ↑ 一顆五元的包子。


 ↑ 有肉汁的小包子喔,也還不錯。

  我吃了半籠的蒸餃和一顆包子,才二十元。不得不說還真便宜呀,下次還想再來吃呀呀呀。

關於公正包子和周家蒸餃可延伸閱讀:

  喬安的蛋糕城堡寫的相關食記

[自強夜市]

  其實吃完了包子,我們先到海濱公園走走,看看海、海浪、海港、還有好大好圓的月亮。旁邊就是夜市,走了一圈沒有什麼食物吸引我們,倒是不少小遊戲讓我們大開眼界,之前在別的地方都沒看,像是開小賽車走像迷宮的遊戲...等,還挺有趣的。

  逛完就去自強夜市尋找我們的晚餐。記得之前在網上查到自強夜市最有人氣的美食是「第一家烤肉串」、「花蓮式官財板」、「東山鴨頭」。理所當然,我們就朝這幾樣進攻了,不過我們都外帶回民宿吃。回去都累的半死了,所以也沒拍照,用四月份拍的照片來用用。


 ↑ 超多口味也超多人買的官財板。


 ↑ 我點沙嗲豬肉。每份還有附紅茶或奶茶一杯,不過還是有些油膩,畢竟就本來就是把吐司拿去油炸的,還可以囉。不過吃完這份就佔了很大的胃了。


 ↑ 第一家烤肉串,也是超多人排,而且我覺得價格還滿實在的,豆干、甜不辣等都是十元,豬肉串那類的二十五。


 ↑ 最有趣的是號碼牌。不過買這個真的要等上一段時間,建議付款完可以先去買別的東西,反正到時有號碼牌,不怕拿不到東西囉。


 ↑ 烤豬肉串、丸子,那時因為已經吃飽了,只是硬要買來吃看看,沒想到真的烤的還不錯吃,挺有味道的。

  東山鴨頭也不錯吃,雖然我只吃到一小個脖子,但也是挺有味道的。感覺逛夜市真是挺有趣的,玩玩遊戲、吃吃東西,有機會到花蓮也別錯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