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總是想把某些感覺寫下來,不知是真的太慢動筆還是文筆太差,寫了沒幾行,總是無法好好的寫完。
 
  

  有的時候,看著自己的blog,我會想,總是寫些吃吃喝喝、跑東跑西、玩來玩去的東西,好像,少了什麼。又或許,是自己寫不出像別人那樣描述想法、心情的文章,潛意識中總覺得好像要往那方面走。
 
  也可能,是想證明,除了吃喝玩耍,我也是有其他想法的人。不過看著那不少篇-寫了一半就被丟一邊的文章,還是寫寫食記、遊記比較得心應手,雖然我的形容詞還是那幾句而已。算了,反正吃吃喝喝、愛玩愛跑,也是真實的我啦。關於想法,就.........隨緣吧。


其他碎碎念:

最近公司搬新家,總算幾乎東西都整理的差不多,該歸位的也放好了。關於新上班地點目前有幾個感想:

1.冷氣真是有夠冷,已經不是多穿件薄外套就能解決的事。搞不懂,為什麼補習班(之前是電腦補習班)的冷氣一定要這麼強。

2.稍嫌老舊的電梯,到達樓層前,總要再晃一下,讓我有種想要增加保額的衝動。

3.關於老舊的電梯,還好裡面並沒有鏡子,因為一個人站在裡面,總是浮現電影「見鬼」的某個片段,記憶力和想像力總是在不該發揮的時候,發揮的特別好。

4.比以前要再多五六分鐘的路程,就讓人忍不住在路上多買瓶飲料,不過多晒了幾分鐘太陽,就多花錢又長肉,從明天起,一定要好好克制。

5.現在身後就有窗戶,雖然窗外景色也沒多美,但是有了窗戶,莫名心情就比較好。開始在想又要種什麼植物,看看能活多久,能不能創新高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