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要走進誠品時,突然聽到熟悉的音樂。
  當我努力回想是在哪兒聽到的同時,進入眼簾的是兩位很有氣質且認真演奏的女生。沒有認真研究為何她們會在此表演,不過她們的演奏算是滿有水準的,令人會一起沈醉在音樂中,旁邊也不少人坐下來聽她們的演奏。
 
   突然我也想起這首歌的歌名是『Moon River』,讓我印象深刻是在大約去年的這個時候,有部我很喜歡的韓劇『巴黎戀人』,劇中配樂常用到這首歌。突然眼前似乎也浮現了苔玲和啟柱在跳舞的優美畫面。

 
 
 就是這個畫面,很美的一幕。
 
   
去年的這個時候,『巴黎戀人』這部韓劇真的很紅,到處都聽到有人在討論,我和老媽更是每天準時收看,瘋狂到忍不住去買DVD,想在過年期間從頭看到尾好好看個過癮。買了之後,我和老媽晚上時間就非常認真看,每天看個四集,後面幾集也因為劇情兩人在那偷哭,還怕對方發現。
 
    看完一輪以後,還會挑出重要片段加以複習(唸書有這樣一半就好了),像劇中啟柱在公車上想和苔玲求婚,給她三個選擇那一段,我們真的看了很多遍。老媽在完結篇時,還很擔心從此看不到這麼好看的韓劇怎麼辦。
 
   好,我承認,我們真的很誇張,唉~有其母必有其女嘛。不過更誇張是老媽,她昨天說過年想再來看一次。(還好我媽不會上來看我的BLOG,否則給她知道我又偷偷洩她的底,肯定會被罵。)
 
    這又是一部讓人充滿很多美麗幻想,像是麻雀變鳯凰類型的故事,雖然故事大概的發展很常見,但是很多細節的片段,常會讓人會心一笑、覺得感動,再加上又特地到巴黎取景,所以真的還滿喜歡的。如果對劇情有興趣可以參考巴黎戀人網站介紹。
 
 
 
   這就是我和老媽著迷的劇中男主角,男生穿西裝時果然有種特殊的魅力,再加上有親和力的酒窩,讚讚讚。雖然另一個男主角也是不錯,但是我們還是一致喜歡他。
 
   
 另外兩位主角。
 
 
註:劇照來源為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50112U/Pic.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