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七月有一個情人們都要過的節日,今年老弟要我陪他去買情人節禮物及慶祝二週年的禮物,看老弟也沒對我這麼好,真是差別待遇,沒人會買給我,只好自己買啦(敗家就敗家還找藉口)。
在百貨公司看到一條琉璃手鍊,還滿喜歡的,不過一條要五千多,實在買不下手。後來在一家小店看到別條,雖然沒有這麼好看, 但也還可以接受,而且價格少了不少,就是下面這條啦。


  剛好之前的專櫃小姐也教我如何將手鍊做成項鍊, 這樣就可以一物兩用,覺得還滿超質的,順便把方法也教大家。



  首先準備好手鍊及一條鍊子(先扣好),將項鍊的可扣的那方將手鍊的扣環扣住,手鍊的扣住項鍊的鍊子,就完成囉。 (不知道大家看的懂嗎,因為我不知道要如何稱呼那個可扣住的東西,叫掛勾也不對,到底叫什麼呀,一時想不起來 : (  )

  另外還買了個包包,其實原本是我要推薦給弟弟買的,不過因為他送過包包了,但是他也覺得還不錯,到反過來建議我買,真是.....我該高興嗎? 

 

  這個背包可以肩背也可調整變成鈄背,我喜歡可以兩用的,剛好之前也想買一個鈄背的背包,周圍用珠珠裝飾也還搭配不錯,容量也不小,而且也滿好搭衣服的。

  以上就是我最近敗家的記錄,上來和大家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