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進門就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璞石咖啡館 [網址]

  花蓮市明禮路8號1樓

  03-8345968
 [璞石咖啡館]

  進到一樓室內用餐區,一進門右手邊的一面小牆上,貼了一些知名人士的簽名還有一些明信片,好像是喜愛這裡的朋友們寄來的。對這間店當然是很陌生的(畢竟花蓮相當不熟),但是店裡的氣氛不錯,外加散發著一些藝術氣息,第一次去就喜歡這間店。

  看了部落格的簡介,這間店一開始只是因為老闆有個「讓它成為藝文人士有個可以聚的地方」的模糊想法,就逐漸的開始了。現在一樓是咖啡館,有精緻的早餐(到11:00點)、餐點和咖啡等飲料,還提供無線上網。二樓和藝文有關,這次去樓上有「繽紛的染料,框住你想不到的創意」的展覽。

  在離去二樓前,我拿了最新一期的O’rip 16期的小本刊物,在回程的火車上我一篇一篇的把它看完,有很多篇都覺得很感動,不過感想零碎不完整,就不在本篇與大家分享了,建議下回有去的朋友可以拿來看看,內容很不錯。

  週日的早上,雖然期望有個悠閒愉快的早餐,與賴床念頭拉扯了老半天,總算在十點多到達店裡。看一下menu,十一點前都還可以點用早餐,我們點了「德國雜糧麵包」140元和「燻雞英式小圓麵包」130元,附的飲料好大一杯,我們選了「蘋果醋」和「榛果拿鐵咖啡」。

                                 
 ↑ 一進門庭院的位子。


 ↑ 綠意盎然的庭院,最喜歡的是那個木製的鞦韆,我有去坐喔,好開心喔,很喜歡盪鞦韆。


 ↑ 一樓室內一景。紅色區塊是賣一些東西,明信片、咖啡等等的。


 ↑ 也有不少書。不過我沒看就是了。


 ↑ 往門口的角度。


 ↑ 喜歡大大的窗子,讓光線進來。


 ↑ 隨身包咖啡,我覺得包裝滿可愛的,不過因為我不太能喝咖啡只好用拍回來的。


 ↑ 「德國雜糧麵包」,有生菜沙拉、蘋果兩片、紅蘿蔔薯泥和兩片麵包,一片是奶酥的另一片是德國雜糧(夾著我不確定是不是起士?還有小塊狀橙片,味道很特別)。其實我覺得還不錯,但是我一早不喜歡甜味麵包,所以小可惜了一點。


 ↑ 「燻雞英式小圓麵包」,有生菜沙拉、蘋果兩片、燻雞+英式小圓麵包。


 ↑ 「蘋果醋」和「榛果拿鐵咖啡」,很有誠意的大杯呀,都不錯喝。


 ↑ 還提供無線上網。像在哪裡都要噗的人就很適合來囉~

  還滿喜歡這間店的氣氛,感覺三五好友一起來或是獨自來都滿適合,下回來花蓮可以參考一下囉。
                                                                                  
其他相關:

文中提到的O’rip刊物的網站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