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就是為了這份pizza「Zanotti」。本來習慣上第一張會放店門口的相片,但被我拍壞了,放上必吃pizza照。

  http://www.zanottigroup.com

  21/2 1st Floor, Saladaeng Colonnade Condominium,Silom Rd., Silom Bangrak, Bangkok

  這間「Zanotti」義大利餐廳在不少的泰國遊記中都會提到,所以讓我有種非吃不可的感覺。
  

  [ 先買鞋再吃飯] 

  出發前,為了旅行上的方便我們都帶相當休閒的衣服+布鞋和涼鞋,心想反正計劃到曼谷血拼應該會買鞋子和洋裝,到時要用餐就可以穿了。沒想到到了最後一天,我們還沒買到洋裝和鞋子。

  因為覺得搭球鞋去吃一整個不搭,所以我們非常拼的決定再去一次Silom square的undress,雖然不知道店幾點開,但還是決定去賭看看,雖然為了吃飯而特地去買鞋好像有點誇張,我們還一邊安慰自己是為了不要丟臉呀(想買理由很多,連不要丟台灣的臉都用上了)。

  還好鞋店是十一點開,買完回去剛好可以接上預約十二點的午餐。


 ↑ 本來一雙也沒買,結果這一去一人買了兩雙。


 ↑ betty展示一下血拼成果。買完鞋開心去期待的義大利餐廳吃我們在曼谷的大餐囉。

  [ 來曼谷必吃Zanotti ] 

  在不少人的泰國遊記中都提到這間義大利餐廳,而且評價都不錯。在清邁和曼谷我們太多都吃當地小吃比較多,所以想排一間吃好一點的,所以就特地把這間排在回程週日的中午,前一晚我們有先去訂位,也恰巧這間店離我們住的旅館才二個路口而已。

  也是因為去訂位時看到服務生都穿的很正式,所以我們才一直想去堅持還是去買雙皮鞋(本來也是有打算來曼谷要買鞋的)。

  我們點了一個前菜,還有大家都推的pizza,又再加一道義大利麵。用餐還會附上一小籃麵包和蕃茄佐小麵包,餐後還附上灑上糖粉的餅,我們根本吃不完,還飽到不行。

  沒有拍菜單,所以菜名就不附上了,就看圖吧。


 ↑ 我們算早到的,所以安排到靠窗的位子還不錯。大概的用餐環境,氣氛還不錯。之後也是差不多快坐滿。


 ↑ 礦泉水、調味料、橄欖油......


 ↑ 滿滿一小籃的各式麵包。我很愛那脆脆的薄餅麵包,其實麵包類我挺愛的,但為了等會的餐點不能吃太多。還有附上佐蕃茄的麵包,因為沒拍好就不放了。


 ↑ 軟殼蟹沙拉,還滿好吃的。沒想到後來我們在學學的美食社群課上也學到這道,真巧。


 ↑ 「Pizza Parma Ham 」550泰銖。這是必點且超多人推的一道菜,搭著火腿及起士的薄片pizza,超好吃的。


 ↑ 簡單的料,就火腿和起士,超級好吃。


 ↑ 拍吃的就會比較自然這是怎麼回事!!!


 ↑ 忘了點這叫什麼蕃茄義大利麵,有花枝等配料。也是很好吃。可惜我們都吃不完。


 ↑ 分裝一點到小盤,灑上黑胡椒。歐一洗。


 ↑ 餐後附上的灑糖粉酥脆餅,有甜點的功用。雖然我也想試他們家的甜點,可是真的吃不下了。

  最後一天忘了記帳,含水和服務費大約1200多泰銖吧,記不太清楚了。這間點到的東西都很好吃,會讓我下次還想再來,推薦給大家。
 
延伸閱讀:

1.yado的【泰國】曼谷-Zanotti Italian Restaurant← [點我]


2.[2008Feb] 曼谷自由行@ Zanotti 一定必定決定要吃的義大利餐廳,不吃後悔←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