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高校生組。

   今年的尾牙主題是制服趴,沒有限制一定要穿的制服趴,但每組要推派一人參賽,前三名有獎。

   本來我們也決定集資派一人參加就好,就在尾牙前的最後一個上班日突然大翻盤,決定本組的主題為高校生,早把制服丟掉的我,也問了好多同學都沒有人留著(以後如果有小孩我會記得叫他留一套下來),所以我們幾個人就臨時的買了可愛的學生制服。本組整個超超超青春洋溢的。

   而且還有超認真同事幫大家做了名牌,還是用浮雕的方式整個好精緻,還有人設計了大家的身份證讓我們拿著入場(我的野蠻女友的梗),還有校徽貼在制服手臂旁,一下玩好大。

   其實公司參加制服主題的人並不太多,以下挑些主題很顯眼的介紹(臉的部分有些加了馬賽克,是個人隱私問題,不要再以為自己電腦好慢圖沒跑完喔)(有些是借用同事照片)。


 ↑ 俏護士,還有打針系列圖,好害羞我就沒借放囉。


 ↑ 兄弟象的制服,小兔在的話可能也會穿喔!!  


↑ 有人穿制服好青春好適合來我們這組,還有身材保持的真好的人穿憲兵制服,整個都帥氣起來囉(雖然臉看不到)。  
 

↑ 愛麗系夢遊仙鏡組,可惜沒有大大撲克牌,不然一定更可愛。  
 

↑ 好可愛的小老虎囚犯。  
 

↑ 有著紅孩兒髮型的唐僧。獲得第二名喔。  
 

↑ 我們這組的身份證,拿著為什麼有莫名的驕傲感。  
 

↑ 我們這組的重點在拿著木棍的混混飛機頭老大,當然高人一等的折凳好物也是必備的。我們是第三名。  
 

↑ 讓全場驚艷的藝伎,這種網襪可不是人人都能穿,一不小心肉就會擠出來,看他穿的多美,大家都好羨慕。  
 

↑ 第一名,腿好直好美呀,但大家都問他是受了什麼打擊呀,哈哈哈,反串的太美嚇到大家。  
  

↑ 我們是團體組冠軍,耶耶耶。  
 

↑ 散場亂拍,大家都好愛這種情境喔。 
 
  尾牙最好笑的一件事是,在比手畫腳的遊戲中,有一題題目是「十八羅漢」,比的人用手撥了一下頭髮說「我今年幾歲」,只見猜的人以最快又肯定的語氣喊出「三十」,笑倒了大家。    
 
  雖然我還是要說,我最討厭玩遊戲了,因為會忍不住認真好煩喔,不過謝謝本組組員大家都好認真,雖然我們其他遊戲都沒得獎,但好拼好快的吃完口糧(有一題支援前線題目是最短時間吃完三包營養口糧的組別得分)我覺得我們超棒的呀,都好拼喔!!!!!
   
  今年的尾牙真是一整個青春又難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