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洞的恭喜面館。

   韓國有一個有趣的節日,在4月14日,叫黑色情人節Black Day。據說是2/14情人節和3/14白色情人節都沒收到禮的單身者,會相約在這天一起去吃黑色炸醬麵,相互打氣。   
   雖然忍不住想到這應該也是一些商業手法,不過黑色情人節聽起來還挺有趣的,而且黑色的炸醬麵可沒吃過耶。加上我在韓綜「我們結婚了」有一集看到皇甫和金賢重去遊樂場,他們中午也有吃,金賢重說他喜歡吃這個喔,一整個更好奇了。

  因為在韓國時我們住的民宿就在明洞那,翻旅遊書剛好看到介紹這間中華料理的「恭喜面館」有賣我很好奇的黑色炸醬麵,剛好在我們每天換錢的附近。

  「恭喜面館」 有一些炒飯、炒麵、小龍包等菜色適合當主食,其他更多是像點合菜的,不過單點的菜比較貴。倒是炸醬麵挺便宜的,一碗4000won,需另加一成服務費(這是我們在韓國吃到的店中唯一有收服務費的)。


↑ 還滿有中國風的氣氛。不過位子有點靠近。


↑ 點餐完送來的小菜。小菜實在很令人失望,榨菜該有的味道都不到味,醃小黃瓜和蘿蔔也都不是我習慣的味道。


↑ 不過我們點的黑色炸醬麵到是出乎意料的好吃,黑色的醬是偏甜的口味,還混有肉末等材料,上面菜放一點小黃瓜絲。


↑ 我一向不喜歡正餐主食偏甜的,但這碗黑色炸醬麵我和candy都覺得好吃。

   本來就一直想吃看看這炸醬麵,但剛好看到介紹的店都不在我們行程裡,是某天又翻書剛好看到這間有。黑色炸醬麵如果機會可以試看看喔,並不用一定要到這間吃,但如果在明洞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考慮來這裡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