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這包我很愛的零食開始,請認明包裝(不知道會不會換),推薦推薦。

   本來以為我會買不少衣服,結果出發前才大概認識的保養品到是買了不少。那就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保養品篇]

  其實保養品有不少送人,自己留下都還沒開始用,因為手邊原有的都剩一點,想用完再用新的。所以只能先分享買了什麼,還不能分享使用心得囉。

1.innisfree

  innisfree是以香草植物天然成分為主要原料。這間也是我買下來最喜歡的一間,多人推薦的橄欖油化粧水和乳液,味道超好聞。薰衣草晚安面膜試擦在手上時還真的感覺有水珠,好像很保濕。


↑ innisfree。


↑ 左→右:二組橄欖油化粧水乳液、紅酒晚安面膜、蘋果去角質。其他是贈品:面膜、防晒、化粧水乳液試用包及濕紙巾。 還有薰衣草晚安面膜沒拍到。

2.It's skin

  韓國三大化妝品牌之一的韓佛公司旗下品牌It's skin以「醫生級護膚專家」為品牌理念。使用100%自然萃取物為原料並運用DRF科技,使肌膚能夠迅速吸收營養精華。(參考Hi SEOUL一書)


↑ It's skin。那天剛好有可愛的醫生娃娃。


↑ 左→右:贈品:面膜、化粧水乳液試用包(罐)。兩罐Q10系列乳液。最後一天早上加買我媽要的Q10化粧水和膠原蛋白眼霜就沒拍到了。

3.baviphat

  這間才新開二個月,所以打了不少折,我們在這買了不少晚安面膜。


↑ baviphat。


↑ 左→右:贈品:檔案夾、試用口紅、唇蜜吊飾、防晒、化粧水乳液試用包(罐)。上排:草莓保濕柔膚晚安面膜及油水平衡洗面乳。

4.Beauty Credit

  這間的Q10系列很有名。


↑ 左→右:Q10乳液及身體乳液。贈品:洗髮精及淋浴乳試用包。

5.屈臣氏好用護手霜


↑ 一口氣買了八條自用送人,不過擦起來感覺是有點偏水水的不黏手,但我擔心不夠滋潤。

[其他篇]

6.衣服


↑ 只買了這四件。真的是買太少呀。

7.耳環髮飾


↑ 在1000元韓圜店買的耳環和髮圈。上面的髮圈二個才約台幣三十,耳環是一副約三十。

8.高跟鞋小花手機座及裝飾小盆栽


↑ 在南大門買到的很可愛手機及小盆栽。只有前排最右邊的是我的。

9.10*10文具店

  後來發現10*10和KOSNEY賣的文具很多都一樣的,而且KOSNEY還可以退稅,我們去的這間10*10不能退稅,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 幫朋友買的相機吊飾及大象迴紋針及拍立得相本。我自己買了中間的相本。


↑ 可愛的行李箱原子筆。在10*10沒看到,在梨大的Kosney看到補買了。

10.其他小東西


↑ 搓澡用手套、首爾塔吊飾及明信片。還有個人覺得好吃的辣炒年糕零食,因為太喜歡,又再加買了四包。(我也有在全家買別款的,但還是這款的比較好吃。)

[明洞街景篇]

   因為我們就住在明洞這邊,所以每天晚上都可以再跑去明洞逛,明洞也是保養品店最齊全最好買的一區,不少戰利品也是在這裡敗的,就把拍的一些照片一起列在這篇。


↑ 覺得那張大海報拍的很好看。


↑ 整個走超甜美風的ETUDE HOUSE。


↑ 很多耳環都1000韓圜的小飾品專賣店。


↑ 我覺得很有趣的情侶內衣,連內衣都走情人裝。


↑ candy在試穿時,我看了一下覺得藍綠色那套滿可愛的就拍下來,後來奈先生看照片說男生的那件好像小朋友穿的,哈。

  我覺得逛街敗家真是件很妙的事,當下如果理智了回來又覺得難得出去省什麼呀,但如果瘋狂血拼荷包又大失血,真是兩難呀,不過shopping真是件開心的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