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才祝大家2007新年快樂沒多久,現在又2008了,比起去年晚十天才跟大家說新年快樂,今年進步不少。 


  糟糕的是,感覺我想寫的去年的大致上差不多,這樣是不是代表沒長進?

  不想再說今年的新希望了,因為每年的目標都差不多,去年可以說和前年一樣,如果今年還和前年一樣時,就會開始不想再跟大家說了,免的尷尬(我指英文)。

  2007年,國外旅遊去了日本東京、減了幾公斤(雖然有小回升,要好好維持)、開始投資基金(但最近跌跌跌)。無論如何,我想還是有收獲的。

  2008年,一月一日,在夜市遺失了500元,邊走邊找,回到第一間吃的店家,正打算放棄時,被對面的店家撿到,居然還能失而復得。一月二日,下午接到通知,上個月參加「幫我加油,送我去香港」的活動,剛有前五名中有兩位未滿25歲,排第七的我居然遞補到。希望今年都能一直順順利利。
    
  第一圖是我買的手機吊飾,「Q版的財神爺」,可見我真的很想要變有錢,最後附上我和許多Q版小神明的合照,祝大家新的一年平安順利也賺大錢囉。



 ↑ 老闆借我大的財神,說這樣照起來才明顯。 



 ↑ 老闆也滿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