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照了八百多張的照片回來了。我想你們了解的.....遊記一定會拖很久,先來列幾個大家常問的好了....

1.你回來啦?  

  對呀,我回來了。

2.好玩嗎?  

  好玩呀,不過也走到累死了,每天都不停的走走走。

3.你去哪呀?  

  啊...前一篇有說呀,去東京,不過有兩天去了箱根。

4.那.....好玩嗎?  

  呃....鬼打牆嗎。

5.有看到辣妹嗎?  

  辣妹.....倒是真的沒什麼印象,好像在池袋有看到一個穿的不多的。不過東京女生真的滿會打扮,穿裙子和馬靴的比例極高高高,還有好多人會綁包包頭,衣服也很好看。型男也不少,不少男生有抓髮型搭配件。

6.有買名牌嗎?  

  沒有耶。沒有預算....但東買西買還是買了不少東西耶,晚點再來寫篇戰利品吧。

7.有什麼有趣的事嗎?  

  有不少難忘的事,雖然很多在狀況外和計畫外的事。像為了趕吃7:00的晚餐,搭了在日本第一次的計程車、和我們熱心用英文教我們怎麼吃的婆婆、問可愛情侣路怎麼走問了二十分鐘、在outlet聽錯服務台小姐的意思,錯過回程的公車、手錶慢了害我們在即將登機的時間還在免稅店亂晃、身上沒錢了還找不到搭回機場的巴士,很擔心被放鴿子、超可愛的宮崎駿吉卜力博物館、無敵好吃的拉麵、拖著快斷的腿硬要朝東京鐵塔走去、為了不浪費誤算而買的JR一日卷硬要做的任性事、在郵局拿到免費但感覺有點爆笑的明信片、在機場長的很像什麼太郎的婆婆...........。

  沒想到....真的有很多故事可以講。

8.日本自助要怎麼溝通?  

  用極少的日文和英文還有比來比去,基本上都可以。對了,誰可以教我「你不要以為我聽不懂」這句的日文怎麼說?


9.趕快寫遊記啦?  

  啊?什麼....怎麼是亂碼.......你說什麼.....


10.回來的一點想法:  

  在旅遊的過程,隨著遇到的困難和疲累,即使再開心但在當下還是會有些累的,但是很妙的是回來再回想一切都十分的美好。雖然真的遇到很多狀況外的事,但是在當時連續碰到時,我真的忍不住哈哈大笑,怎麼會有這麼多狀況,但我居然覺得很棒,我和小兔說「我想以後我們就無敵了吧」,而且一切之後都有美完的解決,真的很棒,我想,這就是自助旅行吧。

  還有好多地方沒逛到、我一直念在心裡的鍋子沒買到、築地市場也沒去到。呼,下次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