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ut 灑綠茶館 [網頁]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66巷8弄2號

  
  02-2325-6878

   

  發現法式浪漫藝術....在灑綠茶館....(摘自網站上)
  從網頁得知「灑綠茶館」引用法國知名品牌MARIAGE FRERES法式紅茶及印度茶區進口產地茶,老實說我對什麼品牌和茶都沒研究,但是我知道看到有一格一格一大罐一大罐的茶罐的那種店,茶就很好喝、超好喝。(好啦~真的很幼稚園階段的判斷法)

  這間很多人介紹的「灑綠茶館」,那天和一位好多年沒見的學長有約,也剛好終於有機會去嚐嚐它們家的下午茶。


看到有一罐罐的大茶罐,這種店的茶就真的很好喝。像之前去過的「歐品坊」也是。

  店裡用餐時段也有套餐可以選用,來下午茶的我們選了「香謝大道下午茶」包括了一壺160元的法式好茶+法式鹹派、「歐風田園下午茶」包括了一壺160元的法式好茶+精緻蛋糕1片+2片手工餅乾。

  鹹派我試吃一口覺得普通、蛋糕我選的提拉米蘇還不錯、手工餅乾滿好吃,茶真是非常好喝,是會讓人想再來喝他們家的茶的喔,而且茶具都超精緻的。


法式鹹派。提拉米蘇及手工餅乾。

   第一次光臨的我們,依推薦點了「冰-波雷洛舞曲」,雖然我點完有點後悔點冰的,因為心想熱茶的味道應該比較好吧,但意外的是冰的也很好喝,有特別的香味但不誇張,我滿喜歡的。學長點的「熱-歌劇綠茶」,味道更香,學長有點小不習慣,不過後來也看他喝的滿高興。我下次想再來試試看奶茶。


「冰波雷洛舞曲」,冰的也好喝。


「熱歌劇綠茶」,很精緻的茶具。

  店沒有很大但擺設有種溫馨舒適高雅的感覺,我很喜歡店裡氣氛,只可惜店內有點吵雜,客滿的室內,人多相較就有點吵些。


角落可看室外景色的四人座位。
  

坐位後方的畫及精緻的燈。

[延伸閱讀]
蘋果妮子的 【茶店】Salut灑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