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出處:郵件轉寄信,如有冒犯請告知。 
   記得某天在鳥兒的相本看到有關「沒有側臉」這個詞,後來我發現我也是沒有側臉的人。也就是照了側臉,卻發現臉很平面,沒什麼起伏。或許有人會說是角度沒抓好,但有天我認真的拿了鏡子左照右照,我發現我..............就是「沒有側臉」的人嘛。

  雖然我還是努力的左照右試,但...Orz~~嗚~我有很多照片可以証明「沒有側臉」,但我一點也不想拿出來。 
  
     那關於上頭的那張圖又有什麼關連呢?上圖的女生,有著很美側臉,和我不同。

  可是我記得,前男友的室友龍貓先生,曾經對我男友說「這張圖的女生好像sandy喔!」,除了龍貓先生以外,前男友及其他室友,沒有一個認同,也包括我。因為真的不像呀,但是.....因為這句話,我覺得龍貓是好人,真想和他做好朋友。呵~他不會很後悔說出這句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