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RUMI  

  。。飾品。雜貨。訂作。找物。。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52號2號

  近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
  

  平日 15:00~10:30
  假日 13:00~11:00

  每二週的週一休息


  我是很慢才開始對飾品有興趣的女生,以前逛街對路邊賣耳環、項鍊等可愛小物的東西,只覺的可愛卻沒有興趣。後來慢慢發現,飾品的搭配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更重要的是自己也會很開心。雖然我還是帶的不多,也還是不太會搭,不過我很喜歡這些可以增加可愛甜美或成熟氣質的飾品。
 
    今天想和大家介紹一家我很喜歡的飾品小店,它算是我目前少數會去買的店家。
 
   這家位在公館巷子內的KURIMI小店,老闆是可愛甜美的小荳,她原本在校園書坊前擺攤擺了三年,後來換到現在巷內(沒想到我也莫莫支持這麼久耶~)。
 
   一開始她讓我印象深刻是她的好態度及搭配介紹的技巧,聽她介紹每一個飾品都可以去發現每件飾品的特殊之處及搭配方式,至少讓我覺得她也是真心喜愛這每一件東西。有時也會建議我什麼穿著可以搭什麼,讓我學到不少。 
    
   再來是她家的飾品可愛又有品質,價格也合理,還有小荳很可愛,看到她心情也會很好。終於某天我又再度光臨時,忍不住提出一件一直想做的要求,「我可以拍照在我網誌介紹妳家的店嗎?」,雖然她不懂網誌是什麼但還是答應我。
 
   後來我去拍照,認真的觀察一下這小小空間的擺設,才發現每一個小地方都是她手工努力的結果喔。
 
 [正式介紹開始]
 
   KURUMI,以日系可愛童趣為風格的飾品店主要賣的是女生的飾品,像是項鍊、手鍊、耳環、戒指、髮飾等,還有一些雜貨,像是可愛的零錢包、名片夾、卡哇以的別針等等。店內2/3 的商品由日本帶回,1/3 的商品是自己設計的,也提供客人訂作或幫忙找物的服務。
 
   她們是幾個朋友輪流一個月去一次日本,她自己是二~三月去一次日本帶貨回來。由於日本批貸限制嚴格,具她說明,每次去日本都省吃儉用,也沒時間逛自己想要的東西,並沒有像我們想像的輕鬆有趣,其實過程是很累的。店內平均一週進三次貨,算是換貨相當頻繁,很快又就新的飾品可供選擇。
 
 
 佔地不大,但貨源豐富且又溫韾可愛的小店。最上面的彩球,還是小荳一筆一筆親自著色喔。牆上的鏡子等物,也都是自已拼貼組合。最右邊還有我猜是日本帶回的CD播放器吧。
 
 
 左:可愛小黑板。右:用可愛名信片拼貼裝飾。
 
 
 女生的飾品,項鍊、耳環、手鍊、戒指一應俱全。還有可愛的鐵塔小架子。
 
   唸「消費文化」的小荳,論文題目就是寫「飾品消費文化與全球化」,在她身上我看到學以致用的最好實例。而且依著自己的興趣和專長去實現,讓我很羨慕又佩服。像我就沒辦法賣這種東西,不夠敏感也不會搭配,所以我很喜歡聽小荳介紹。
 
 
 可愛雜貨,小零錢、手機吊飾。你看,還有可愛小綠地。
 
 
 無敵可愛兔兔和衣型簍空小架子。每一處都有可愛的驚喜。
 
 
 用可愛湯匙及盤子擺設耳環。小豬上面是一個會旋轉的裝飾品。還有流行髮飾及小物。
 
    KURUMI的商品都是純銀和純什麼材質,呃...又忘了,總之是不會過敏的材質,可以放心的配帶。另外還提供永久保固的服務,提供補色、補鑽的服務,有任何疑問也都歡迎和她們討論。
 
   另外,在永康街永康公園旁也有一個小攤位,是她男友在那擺的囉,有趣興的朋友也可以去看看。以下我請簡單拍了幾樣可愛的飾品給大家看看。
 
 
 可愛的愛心鬆圈。剛好小荳也有戴,順便照一下。
 
 
 可愛衣架上的耳環。
 
 
 左:她們自己設計的戒指。右:新帶回的可愛手鍊。
 
 
 
 偷拍,解說介紹中的小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