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94/7/2)一個人心血來潮自己一個人去逛街,想說衣蝶年中慶想去買涼鞋,因為天氣愈來愈熱了,無奈沒有看到喜歡的。
  鞋子沒買到,後來又決定去逛逛師大附近的水準書店,因為那家的書都很便宜,去看看老闆算錢的模樣也很有趣。

  我買了六本書,總共才花了九百五十元也,個人覺得還滿便宜的,開心 :)

1.一個人住第五年:
是本繪本,畫的很可愛, 而且看的時候會有很多地方都深有同感的可愛書喔。

2.BEAUTY 102:
雖然是本出很久的書了,是李倩蓉寫的彩妝書,雖然我很少化粧,不過我想看看相關的書也不錯。

3.挪威的森林上下集:
純綷因為覺得村上春樹很有名,好多人都喜歡他的書,一直想知道哪裡好看,想買很久了,後來決定挑這本是因為封面上寫
"日本人每七個人就有一個看過",就衝著這句話就買了。(真是個容易被說動的傢伙^^")

4.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瑄瑄推薦加上它又是暢銷書,還有之前在書店有翻翻覺得好像也還不錯。

5.旅遊攝影上手全攻略:
因為我也開始加入愛拍拍一族,所以想要拍出一些好看的照片,所以買了這本,希望我的照相功力能稍微提升一點囉。

  原想把單價列上的,無奈沒記性的我已經忘的差不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