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滴。。。
我想你也會愛上雨天
那個屬於"澪"的天氣 幸福的天氣
雨季的造訪 六週的奇蹟、喜悅、心酸、不捨
但 心還是滿滿的 暖暖的 是被幸福填滿的吧?
消失後的空虛是為帶來無限的回憶
所以現實的寶物就是你我心中的愛啊

*出處 www.shibasakikou.com/nk/ 

  今天是小值得紀念的一天,一向不太會自己去看電影的我,今天自己去看了一部感人的電影,非假日的星期四下午人還真少,我選了離公司較近的豪華戲院,說真的戲院舊舊的,有點兒使這值得紀念的事蹟小小了扣了一點分數。

  最近上網看不少人推薦這部"現在,很想見你",心中就一直有想要去看的衝動,結果今天(94/4/14)下午就提前下班請了假去看了,戲院裡一共只有六個人,兩對情侶,一個男生和我,掃興的是在看電影的中間,一共有三次手機響的聲音,其他的每一組人都各響了一次,沒想到看電影不關靜音的人還是這麼多,唯一開靜音的我,手機倒是一次也沒響,還真有點悲情呢。

  嘿~對了,先等等,假如你想看這部片,但是還沒看過,那你就不要再看下去囉,因為我希望你不要受我個人主觀的情緒影響,能自己體會這部感人的電影,但是別忘了,看完也來和我分享一下感想喔 : ) 

  一開始不太能夠理解他們兩之間彼此的感情,在巧(男主角)陳述過去的往事時,我還是無法投入及體會,但是當你看完一切都明瞭的時候,會對他們彼此的感情,還有每一個舉動都會有很深很滿的感動。

  會為那可愛的佑司(小男生)而感動,他的懂事、純真、誠信,還有深信媽媽的話的那種執著。會為巧(男主角)一心想給澪(女主角)幸福及深愛對方的心情而感動。

   當澪知道一切的經過及真相時,她很快的忍住悲傷,去把握僅有的時間和他們相處,看著她在教佑司很多生活的細節真的很心疼。

  現在,很想見你,原文大概意思是現在,我要見你。因為這樣的奇蹟,澪到了未來,也許她有機會選擇了另一個生活方式來改變她的命運,但她並沒有,她也不在乎巧異於常人的部分,她反而更珍惜彼此的相遇,珍惜能在一起的短暫時光。如果你的身邊也有一個人,請你好好珍惜能在一起的時間,畢竟能夠相遇就不是件容易的事,可以的話,現在就去見他吧。

  很多人都不太喜歡雨天,我也會因為雨天而心情佈滿烏雲,但是我一直都覺得雨天是個適合思念的日子;現在,我會更喜歡雨天,雖然只是一個故事,但我相信還是有奇蹟在發生,也許是以不同的形式,雖然我們也許永遠都不會遇上,但是那一點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