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ating Time Bistro & Grill

   這間店我去兩次了,第一次經過被外觀吸引,氣氛也不錯。兩次都在非用餐時間來,所以都沒等到,開心。

   有的時候會好想吃Brunch,這裡剛好餐點為早午餐那種為主,但也有漢堡、炭烤排類。第一次去時沒有拍照,那時候點了煙燻鮭魚班尼克蛋,還滿好吃的只是吃多會膩,那次還有點漢堡和三明治類,其實都還不錯,我也滿喜歡他們家的薯條,薯塊也不錯,但我還是最愛薯條。

  第二次去就特別拍了一下,二次剛好坐在同一個位子,半圓座椅的小沙發讓我很放鬆,這裡的吊燈也都很別緻,整體很有氣氛,連廁所也很不錯。


 ↑ 投影的時鐘。


 ↑ 四人座位,我喜歡椅座的綠(但這張看不出來)。  


↑ 但我愛這種2~3人坐的半圓座位,感覺有自己的小小空間,雖然椅子沒有太好坐,但還ok。  
 

↑ 門口進來是透明玻璃面的沙發區,很明亮但感覺比較熱,我比較喜歡裡面的位子,但在這裡拍照感覺比較好看。    
 

↑ 有一面壁爐的裝飾。  
 
   這天好想吃法式吐司,就點了法式吐司早餐,還不錯吃,唯一覺得厚片的吐司的蛋液太薄了沒有什麼吃法式吐司的感覺,但煎的很漂亮,所以我就加了好多的楓糖,也是吃的好開心,加上有好吃的薯條更棒(本來menu是薯餅,但我換成薯條,開心)。另外還點了起士培根蛋捲,也滿好吃的。


 ↑ 可續杯的飲料。這裡沒有附水杯,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另外要,但因為點餐有飲料又可續,就沒特別要水了。   
  
 

 ↑ 起士培根蛋捲。   


 ↑ 法式吐司早餐,賣相很好,也還不錯吃。  


 ↑ 食物真的是我的好朋友,碰上吃怎麼可以這麼開心。  

  這間我還滿喜歡的,還會想再來。

Eating Time Bistro & Grill:

台北市永康街18號 (02)2351-3663

Menu可參考他們家的網站→[網站點我]

 

arrow
arrow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