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oint Zéro 小巴黎法式甜點。

  在沛兒家看到介紹就排定下回去花蓮時要去看看,我最喜歡法式甜點了。

這間店有點偏遠,一開始還找了一會,還以為找錯地方,就在這時就看到招牌了。很喜歡這種風格的氣氛,很簡單舒服,那天下午去的時候甜點選項並不多,說 之後還會再有一二款,好像那時還在做。店內裡還有鹹派和一些常溫蛋糕。男店員(好像是老闆)很客氣,也有簡單的做介紹,和店裡氣氛一樣給人很自在的感覺。


 ↑ 店家資訊。


 ↑ 小糕點和餅乾。


 ↑ 鹹派和常溫蛋糕,下回想試看看鹹派。  


↑ Biscotti ,這種餅乾很硬,但很合我的喜好,卻因為我自己會做就沒有點,看著圖片反而好想吃喔。 
 

↑ 我有選瑪德蓮,因為想知道自己之前做的口味對不對。    
  

↑ 這是吧台的位子,其實我覺得也不錯,還可以和老闆聊天。     
 

↑ 我喜歡那櫃子的杯盤和書,很多本我都很想看,感覺就算自己來也不會無聊。     
 

↑ 我點了費南雪,這款是我法式點心書的第二款甜點,應該是入門款等級吧但我一直沒試做,所以看到就趕快點,還滿喜歡邊邊有點脆的口感,下回也想試做看看。    
 
 

↑ 蘋果派好好吃,尤其他們家塔皮我很喜歡,也因為太喜歡派皮,所以很期待老闆說晚點會出的橘子塔。     
 

↑ 結果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橘子塔沒辦法出,老闆特地招待了我這款巧克力蛋糕,但其實由我這沒很愛巧克力蛋糕的人來評價或許會不太公平,我是覺得沒有太多驚喜度,三層也有點小單薄耶,比較推薦蘋果派。    
 
 

↑ 因為那天好熱,所以點了冰沙來搭,好有誠意的好大杯,還不錯喝。     
 

↑ 想點茶的話,還可以先挑自己喜歡的味道。    

   這間的甜點感覺不是那種很華麗的,感覺是簡單基本的款式(但也是我只看到了幾款而已所以不見得公正),不過店的氣氛和服務態度讓人還會想來,下回再來試看看這回無緣的橘子塔和鹹派好了。

Point Zéro小巴黎法式甜點 [網址]

花蓮市中美路85-3號
03-8235426
13:00 - 20:00 (週二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