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這是在巴黎唯一住過的地方,現在看到門口還很懷念。那時每天都充滿期待踏出大門和滿足的回到hotel。
  在巴黎的那幾天,我滿喜歡我們住的hotel,在St-Placide這站附近,離出口不到五分鐘的距離,很方便。雖然不是很大,聽說在郊區的hotel空間比較寬廣,這種在市區裡的就比較小巧,但是距大眾運輸出口很近,對自助的人來說可是件非常幸福的事呢。

  我們住的是這一家 Acacias Saint Germain ,因為是跟團,詳細價格等有興趣的再自行點入看看囉。


鐵門再進去一點,有三星的標誌。  


「大廳」(是大廳嗎or 櫃台),是一個狹長型的空間,其實也不長,這裡是我們每天早上解說一天行程的地方,每當我們聚在這裡就完全的被站滿,別人要過我們要特別的讓出通路。牆上掛了滿照片、報導和可愛的裝飾品,有一種溫馨的感覺。  


我們check in和每天拿key的櫃台。  

   一進到hotel,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它們家的電梯和樓梯,極小空間的電梯,奇怪的樓層選項,和看久會頭昏的旋轉式樓梯。


左:這是我覺得最妙的地方,電梯不會到特定樓層,它只到樓層的一半,第一次搭時,我把行李先推出來,差點滾下去。右:大廳的另一些裝飾。  


沒看錯,樓層選項就是這樣,我們住四樓,可選停在3/4 or 4/5樓,再往上爬或往下走。空間大概住三個人就滿滿滿了。  


看久了會頭昏的旋轉式樓梯。  

   再來看看房間的內部吧,雖然空間不大,但是很乾淨整潔,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我們是住三人房,房間小巧溫暖的感覺。  


我睡的是靠窗右邊的那張床。一進門光線透著藍黃交錯顏色的床單,就有種溫暖舒適的感覺。  


電視就是那小小一台,還有化粧台?這床很明顯是特別加成三人房的感覺。  


化粧台上的酒和小點心,是要付費的。  


乾淨又很新的浴室,而且空間也滿大的,有吹風機、淋浴乳、洗髮乳等。  


浴室內附有洗髮乳、淋浴乳,右邊的盒子我剛拿時以為怎麼空的,原來是浴帽。因為自己什麼都有帶,就沒有研究附了什麼,不過聽說還有像鞋油的東西,一整個覺得挺妙的。  

  這間乾淨舒適的hotel,這次去巴黎都住這裡,每天一早出門晚上才回來,洗完澡就邊抬腿邊寫明信片或看當天拍的照片,現在想起來都還滿懷念的。


 按我-> [ 回2006巴黎行程總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