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流水式的混亂心得整理。
[1]
  因為夏天逼近,不得不再做一下掙札。期待收看美食介紹的朋友們,暫時先抱歉了。美食和夏日暴露出的肥肉,呃~暫時是面子問題先勝出。


[2]
  昨天參加的研討會,其中關於部落部的行銷的介紹,我看到無名小站協理小光先生,真是年青有為。除了他對部落格行銷的一些自己所領悟出的想法,另外令我印象深刻的三句話,和大家分享一下。

  1.在網路上不少主推的消費者為女性,因為男生會跟著女生走,而女生不會跟著男生走。
   (耶~說的好~)
  2.在某次與無名合作的問卷調查中,其中一題為選擇自己部落格的定位。
  通常「無病申吟」的人也不會選「無病申吟」這個選項。
   (呵~我在想我的站是否也是在無病申吟。)
  3.見過工頭堅後,覺得他是個有魅力的人。
   (嘿~我加一票)

   這樣的心得是否令你失望,好吧,說點正經的。

  1.部落格行銷,在策略未定下再考慮是否使用部落格行銷。
  2.部落格行銷的能量是需要時間累積的群聚效應。
  3.經營部落格行銷其實也像管理社會的縮小版,但卻不一定要達到十全十美才會成功。


[3]
  關於上英文課一個月的心得。關於英文實力問題,還是離我很遙遠,三不五時仍想翹課,但每當認命的上完兩堂課的晚上,出補習班時就會覺得英文又和自己拉近了一點距離,然後再回家的路上努力用英文模式思考。但洗完澡後又回到原來的自己。如此反覆。

[4]
  生活差點又有了改變,再出現曙光後,終於我放棄了走向它的機會。「隨遇而安」是最新要學習的體會。

[5]
  覺得自己有時候比想像中的堅強,有時又比想像中的脆弱,甚至有時是自己不熟悉的冷漠,還是我已經愈來愈不了解自己。

[6]
  冷熱頻繁交替的天氣,時而咳嗽時而健康的身體,原來令人難懂的不只是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