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姍的禮物借來用用,果然看到就會跟著微笑喔。 
   很多店家都有年終回饋大搶購,讓敗家的人們又多了一個理所當然買物的好時機、好藉口。尤其百貨年終慶、週年慶都是值得一敗的大好時機。
 
   無奈對於人擠人、搶的你死我活的打折活動,我是一點戰鬥力也沒有,即便前一天養足精神,但只是在那環境待上半小時,我就像電玩中打鬥的主角,可以看到上方的剩餘的血不斷遞減,最後倒地,我也逃出那個商場。
 
   所以我總是很難在終年慶買到什麼好東西,因為等我看到時總是別人已經挑剩的了。上週回家經過公館,又看到一家在換季前又一波三件一折的特賣活動,看到大家又在裡面東挑西選,愛湊熱鬧的我又忍不住跟著進去晃晃,不到三二下我又退出戰場了。對於一個
愛湊熱鬧卻戰鬥力極低
的人,這種感覺真是痛苦。
 
   好在現在網路購物在非常普遍啦,昨天我收到「白鳥花子」的電子報,因為她好一陣子沒推出新衣服,所以決定在上新裝前,推出之前狂賣商品大出清,要以極優惠的之價格來補償大家。推出的時間就是今天95/3/13(一)。
 
   看到信時就心想今天要記得上來看看有沒有不錯的衣服,一早上網看,恩~還沒有上架,心想中午再來看。大概中午過後,就開始一件一件的刊登,每當我看到一件,心裡才想「這件好像不錯厚」,大概五秒的時間,重整網頁後就又變成零件商品,意思就是別人已經得標了。一個下午我只看到四件,都在五秒內被別人得標,實在瞬間傻眼。
 
   是怎樣,不論在店商還在網路、實體還是虛擬,我都搶輸人家。
啊,大家都不用上班喔,大家都不用考慮一下喔。
什麼?啊我在幹嘛....呵....我....我...就是看大家有沒有認真上班呀。溜~
 
   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想想我還真沒有撿便宜的命也,看來我還努力認真工作比較實在呀。
還好男朋友不是也用這種方式,否則我想我會更嘔吧。還是.....其實道理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