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午餐--鐵道藝術村--初鹿牧場--鹿野高台--卑南包子--史前文化博物館--市區晚餐 
   在前往初鹿牧場的同時,也開始慢慢變天了,看著厚厚的雲層內心真是有點小不安,似乎就快下雨了。好不容易到了初鹿牧場,果然這裡是必來的景點,我還滿喜歡這裡的感覺。一進到園區就看到有人爬在大捲圓圓的稻草上拍照,眼看有台遊覽車也開進來,我和小兔對看一眼,就--衝呀,趁人多前快點去拍照,哈哈哈。
 
 
 
初鹿牧場園區。

 
 
 
兩個人自己也拍的很開心。
 
 
  兩人爬上爬下,互相拍來拍去,玩的不亦樂乎。逛了一下園區、紀念品店,我們也不忘吃少東推薦必吃的鮮奶冰,感覺還滿純的也沒有怪味,好吃。在吃冰時,剛好有空下來的鞦韆椅,我們邊坐邊吃、邊盪來盪去,這時已經開始下雨了,不過我們仍然盪的很開心。覺得我們滿像小鬼的,呵。
 
 
 
左:好吃鮮奶冰。中:凸眼假牛,不知道為什麼要這凸,好好笑。
 
   等雨停了,我們又往有牛的大草園晃過去,牛還是適合自由的在大草園上,像被關在小柵欄內給遊客餵食的牛看起來相對可憐起來,明明不遠處就有大草原,為什麼要吃遊客餵的,被關的那幾隻應該覺得很不公平吧。
(我好像又開始想太多。)不過看到一大片超綠的草坪, 真的覺得很舒服呢。
 
 
 
左:綠綠草原有益眼睛。中:礙眼,喔不,是感情好情侣,看起來很幸福的樣子。右:漸層感的山。
 
   沿路也有經過原生應用植物園,之後才看到相關DM介紹,感覺好像還不錯,不過每人門票350可以抵用園內一些餐飲,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多查資料看看。
 
   接著我們又去民宿老闆強力推薦的高台茶園,一邊找路,天空也慢慢飄下細雨、氣溫也漸漸變低,愈騎愈冷又找不到路,路標並沒有清楚,我們就只好一直往山上騎,都騎這麼久了說什麼也不肯輕易放棄。心裡不斷冒出
「高台茶園你最好是給我很美喔」,一路上也沒什麼車,偶爾有一兩台汽車經過而已,我突然冒出一句「我們還真勇敢也,你看,一路上只有我們這台機車也。」,說完小兔突然狂笑,笑完換我狂笑,然後再一起狂笑。
 
   通常有這種舉動,可能原因一是
實在覺得我們太勇敢了,原因二是太害怕了、過度驚嚇而產生的反應,你們說我們是哪一個呢?我想兩個都有吧,哈哈。
 
   我們騎的途中有看到不少茶園,心想民宿老闆說的是這個嗎?不過,我們還是找到了鹿野高台,也找到了民宿老闆說可以滑草的地方,草原很綠很漂亮,可惜下雨了,否則我還真想去滑草呢,天氣好時一定很美。鹿野高台是可以玩飛行傘的地方,不過今天並沒有人在玩,好像是明天才有,我們也只好走走看看、拍個照。
 
 
 
左:沿路看到的茶園。中:綠色的部分是玩飛行傘的地方,再往下看,有一個圓圈圈的部分,就是飛行傘要降落的地方。
 
   然後,就.....又下雨了,我們就穿著雨衣,小狼狽的騎下山,原本要去的布農部落也放棄了。還好雨也是一陣一陣的,到了山下又沒雨了,我們去逛了一下卑南文化公園,果然就是個公園,沒什麼特別。
 
   也快五點多了,我們決定去買卑南包子然後到史前文化博物館前吃。一到了又是傳說中好吃的卑南包子店前,果然又是排了不少人,而且不少人都是好幾袋好幾袋的買,輪到我們時只剩下筍絲肉包,其他口味都沒了。大家要記得,營業時間是12:30~18:30,週一公休,別白跑一趟啦。
 
 
 
超好吃的卑南包子,料好實在。
 
   買了兩個肉包,我們心滿意足的騎去史前文化博物館享用美味包子。但,還真是不近呀,路標久久才一個,好不容易騎到時已經五點半多,當我們拿著包子要靠近時,年輕的管理員一直用奇怪的眼神看著我們,難道關門了嗎?
 
   等走到門前時,管理員哥哥開口問道「
你們是1.來參觀  2.來看水舞  3.來逛後花園 ?」呃,怎麼沒有「來吃肉包邊看水舞及逛後花園」這個選項,害我楞了五秒後,選了2和3。他才說館內五點關,水舞已經結束,我們只能從旁邊繞去後花園逛逛。.......早說嘛,所以我們找了地方坐下吃了美味肉包後,就又離去了。其實我們原本沒打算來的,所以也沒注意館的開放時間。
 
 
 
這張拍的很醜,一直在想要不要放上來,只是要証明我們真的有去史前文化博物館,只是關門了。在離去前隨便照一下,可以想像當時失望的心情,呵。
 
   晚上回到市區,因為在艾瑪那看到她強力推薦大車輪,害我們也期待很久,今天決定以此做為我們的晚餐,恩,是個不太好的經驗,因為過程有點長,所以之後再獨立介紹。晚餐後,我們就在市區閒逛,邊散步邊逛小店,果然如不少人所說,的確沒什麼好逛的。
 
   回到民宿,洗了澡看一下電視,正想和小兔閒聊,只見她半坐著卻已經睡著,此時還不到十一點呢,今天也累了一天,就早點休息吧。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台東之旅。
創作者介紹

幸福箱子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小白兔
  • 唉...沒辦法24日晚上都沒睡好.
    火車上也不好睡...
    然後又騎了一天的車...
    還是早點睡好.

    PS.我們是搶著人少的時候去拍照.不是人多的時候.
  • YKS
  • 大捲圓圓的稻草上那對原住民及戽斗妹真是太礙眼了,妳們現場應該要發揮去死去死團的念力~~~
  • sandyyu15
  • to 小兔:
    我是說搶在人多"前"呀.. : )

    to yks:
    形容太誇張了啦..
    那天我到沒有加入去死去死團...
    因為感覺他們感情很好很幸福的樣子...
    忍不住想拍下來而已...
    而且還一邊佩服他們爬上去拍的姿勢還滿美的..
    之前自己爬上去怎麼坐都不對....^^
  • 雙關
  • 說到那個艾瑪
    她老公可是pil鼎鼎大名的TSUBASA 醫生
  • sandyyu15
  • to 雙關:
    這你也知道喔!!! 好厲害!!
  • 小白兔
  • To Sandy:
    哈哈~沒看清楚...

    TO YKS:
    原住民及戽斗妹...@@...真有你的...
    可以看的那麼清楚...

  • 雙關
  • To Sandy:
    沒辦法~本人天天逛01跟pil兩個網站
    有次連到TSUBASA 醫生BLOG發現的^^
  • ally
  • 你和小兔都好勇敢哦!

    ps. 管理員哥哥是不是想搭訕啊.
  • sandyyu15
  • to ally:
    不勇敢的啦!!
    想說台灣應該都很ok的呀...

    不過..這次....我們兩都很慶幸我們是兩個人一起來..
    否則自己應該會怕吧..

    我很怕一個人往山上跑呀..
  • 費
  • 哇~
    牧草圈也
    好大好大
    sandy有推推看麼?
    是不是真的紛重阿?

    包子...
    包子...
    口水...
    來不及擦...
  • sandyyu15
  • to 費:
    有推..很重也...真的...
    所以爬上爬下也不用害它會滾走喔..呵!

    包子..好吃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