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美女Minnie ,恭喜你,你要很幸福很幸福喔。對了,單身Party咧?
   2005/12/10 Minnie 的文訂之喜。
 
   快十點的時候到公司集合,大家都很開心的準備去參加Minnie的訂婚,上了Minnie 特地為我們租的小巴之後,悲歌王子秉毅也開始唱了一連串悲傷的歌,我說了一些比較快樂的歌名問他,他都說不會唱,唉~好日子唱什麼悲傷的歌嘛,被大家罵,不過我們還是聽的很高興。
 
   一路上我們下交流道接了同事,也停一個休息站。最誇張的事我終於要公佈了,就是沒有想到居然塞車,再加上最後好不容易到了苗栗,卻找不到路。天啊,十二點開始的訂婚宴,當時我們才到桃園呢,讓新娘想等我們也不行。害的新娘又著急又擔心,對不起呀,我們不是故意的。
 
   等我們到的時候已經一點半了,還迷路讓Minnie的弟弟來帶路。原本心想到的時候,應該是大家快吃完的時候吧,但是事實証明我還太樂觀了。因為我們到的時候,
已經散場了
,還看到小朋友正開開心心的拿著汽球離去呢。
 
   呃,真是當場五條線,第一次參加人家訂婚,是這樣的結果。
新娘婚禮前的合照沒照到,新娘換禮服沒看到,新人們的敬酒沒敬到。
嗚~
 
 
   看著空盪盪的桌子,Minnie我們對不起你,但我還努力想要多拍一點,看能不能挽回什麼。不過,Minnie這張照片真好看,俊男美女真是絕配(快點拍馬屁)。沒有啦,真的很好看喔。
 
 
   這個時候我唯一慶幸的是,還好我們人還滿多的,否則一個人很尷尬咧,人多還可以製造假象。這張看不出來我們遲到吧。我們正在等人來收禮金。
 
 
   晚到的我們只能看新娘和大家敬酒的照片,自己想像當時的情景。放這張是為了讓大家與下一張做對比。泣~
 
 
   好心的Minnie一家人還留了一桌的菜給我們吃,因為我們也餓了。 不捨的Minnie爸爸也來和我們閒話家常。大家看,後面已經收的差不多了。
 
 
   我們還是要表達我們的祝賀心意,雖然這時不到五點就起來,已經累壞又凍壞的新娘已經回家陪同學了。老大說要合成新娘新郎的照片,讓我們看起來像是在和新娘新郎敬酒的樣子,所以我們也很配合的假裝往那個方向看去。不過,人咧?
 
 [
另一件令我難忘的小插曲]

 
   以前聽別人說,在婚禮宴席上可以認識其他對象,或許還可以找到另一伴。我始終不相信也無法體會,因為我總覺得通常都和認識的人一起坐,吃完就走了,哪會有什麼這樣的機會。今天,我小小的體會到了。
 
   正當我們酒足飯飽後,正想要離去並開始我們的半日遊時,不捨的Minnie爸爸突然冒出一句「妳們誰還沒結婚的呀,我跟妳們說說話...」。老大最愛推我出去了啦,馬上就拉我過去說:「她還沒有男朋友喔,你兒子有沒有對象呀?」。結果,鄧爸爸仔細的看一看我說:「好,等會你留下來」。呃,我:「我....我...我要和大家一起走......」。
 
   接著鄧爸爸跟我說了關於他兒子的基本資料等等,然後又問了「你真的沒有男朋友厚?好,那等一會電話留下。」又說:「你知道我是開玩笑啦。呵~」最後又突然冒一句:「恩,可以訂婚了。」
 
   沒錯,鄧爸爸已經喝醉了。不過還是感謝鄧爸爸喝醉了還是對我如此厚愛,小女子真是受寵若驚也。但是,你兒子已經有對象了喔 :)
 
   不過,在旁邊偷笑,看似樂觀其成或興災樂禍的同事們,.....真是有你們的。
 
 
 鄧爸爸拿點心給我們帶到車上吃,還開玩笑說這是聘禮。大家可以看到沒良心的同事就後面,居然還笑的這麼開心,旁邊還有另一堆。
 
 
 
   要離去前我們也再去Minnie家道一下再見,順便也看看Minnie弟弟的真面目,在眾人馬上的告密下,Minnie也配合的介紹弟弟給我認識,後來還被迫站我旁邊一起大合照。不過Minnie弟弟表現的很大方喔。
 
   今天真是超特別的一天啊。
 
 
註:圖中的照片幾乎都是老大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