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30 [新竹] 左岸十六
 

 店址:新竹市復興路16-1號

 電話:03-5280198

 網址:
http://rg16.24cc.cc/

 每週二店休 加收一成服務費

  今天和好久不見的兩位大學室友在新竹聚餐敍舊,和同學見面總是有種不同的感覺,兩位室友依舊甜美動人、熱情活潑,時光好像倒流,回到大學忙社團、課業、感情、打逼、熬夜、八掛的美好時光。

  一整天不論去坐火車、逛街、吃飯、聊天都很愉快,小凰依舊搞笑及自信,從腳上無敵有型的鏽花鞋就可以發現,Sabrina依舊開心的時候就會更加興奮及迷糊,從在路上明明有人在按計算機算錢,但是一聽到我們在講有趣的話題,就不顧算錢的衝動可以發現。我想唯一有變的就是大家變的更美、更有自信、更有想法了呢。

  不過今天介紹的重點是我們當天聚餐的
左岸十六-異國風洋食館。在巷子內的左岸十六,氣氛倒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優,整間的店的佈置、燈飾、桌子等都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一樓有少許的座位,主要位子在二樓,二樓的氣氛也較佳。







以上是二樓的擺設及怖置,第三張右圖為一樓的廁所前, 也怖置的很溫馨舒適的感覺。







  我們主要是點260~280的套餐,加50元可以多一個甜點以及更多選擇的飲料,也有更高價300~600不等的套餐可供選擇。前菜、濃湯及麵包都是沒有選擇的,可自選的部分是主菜、甜點及飲料,整體口味還可以但是沒有到很令人驚喜的感覺,不過在視覺上的擺設加配料都還算滿不錯的喔。

  不知道是不是我口味比較重,所以覺得沙拉部分雞肉沒什麼味道,濃湯也還滿淡的,麵包看起來很不錯,不過吃起來乾乾的沒有什麼特別,雖然好像都說的不太好,但其實大致上是還可以的,另外兩位同學也覺得OK囉。







  以上是我們三人點的主菜,野菇雞肉香料飯我試吃一口還算清爽的口味,我覺得還不錯;南瓜雞肉焗飯,平常少吃的南瓜口味還滿特別,試吃一口也覺得還不錯;倒是自己的義大利麵相較顯的較普通,份量還算不少,最後還剩一些沒吃完。







  甜點的部分,服務生會端一盤有各種口味的甜點請你自己選口味,因為我早上有吃早餐我就沒加點了,各試吃一口都感覺還滿好吃的,我們忙著聊天也忘了問她們口味怎麼樣,不過我想她們一定都說不錯吧。




右圖的重點在昂貴精美的茶杯,好像是英國製的,有網友表示使用要小心,不甚打破要賠不少錢喔,所以我們特別印象深刻。

  我們認真聊天、認真回憶,認真做樣子拍照,反而最不認真品嘗美食,我想因為美色當前嘛,也不能怪我們(哈,我是說另外兩位美啦~)。沒有啦,難得相聚才是我們更珍惜的呀,這裡的氣氛及店家服務都很不錯,關於料理的部份,其實我也不太會評斷啦,但是整體感覺還不錯,所以還滿推薦的喔。


終於有張三人合照,做為結束吧。

註:前菜、濃湯的名字是我自己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