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這什麼?是給我的禮物嗎?

   在噗友那看到就好喜歡的雙眼小相機,原來是鑰匙圈耶。這台雙眼相機,本來我自己想買的,好愛那復古造型和雙眼的設計,不過一直捨不得下手,買給阿楞倒是挺大方的,這款鑰匙圈有四種造型,店裡最後一個雙眼的就被我買回家了。
 
 [阿楞的新玩具]

    本來只是想拍阿楞和小相機的合照,和我弟在那調姿勢結果拍成一段小故事了,所以又獨立一篇了。
 

 ↑ 哇~是給我的相機耶~復古的好可愛喔~


 ↑ 我來拍拍看~哇~有會飛的小羊耶~


 ↑ 壞小木偶在欺負小羊,拍起來當證據。


 ↑ 小木偶:居然被你拍到了,看我把你相機搶過來。


 ↑ 小木偶:嘿~看我的~拿~


 ↑ 欵~我的相機呢?(可憐的小羊到最後都沒清楚過)


 ↑ 還....給....我.....

    不知道為什麼小木偶看起來一臉就很壞呀,最後當然我搶回來還給阿楞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