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楞在寶藏巖看夜景。

   寶藏巖在公館那,雖然常去那附近卻沒有去過,果然有帶阿楞比較有動力。不過那天去的時候已經快天黑了,只有簡單晃晃拍拍照就離開了。
 
    寶藏巖那邊有俗稱觀音亭的寶藏巖寺,寶藏巖寺與附近的違章建築形成寶藏巖歷史聚落。最近有規劃過,想發展藝文空間,不過那天去有開的店不多也沒看到什麼展,加上天色也暗了就沒有仔細看,下回再找時間去。
 
 [阿楞在寶藏巖]


 ↑ 昏黃的燈光在夜裡有溫暖的感覺。


 ↑ 往福和橋看過去的夜景。


 ↑ 可愛像雲的東西。


 ↑ 在巷裡彎來彎去,有不少特別的景色。








 ↑ (後面的燈光和阿楞的眼睛好像喔)





 ↑ 在尋寶坊前尋寶。



    後來我們也餓了,跑去吃泰式料理。
 

 ↑ 等上菜的空檔可以先看我表演。
 

 ↑ 我變高了,好不習慣喔。
 

 ↑ 我要喝我要喝。
 

 ↑ 我的。
 

 ↑ 涼拌豆腐。
 

 ↑ 檸檬椒麻雞飯。
 

 ↑ 打拋豬肉飯。

  
碎唸:

1.有帶阿楞出去拍照變的好好玩喔。

2.那天下午和噗友一起去看電影,喝下午茶後我們就提前離開,因為只說我們要去拍照,離開時我還在想,其他人不會以為我很愛拍照吧(我指拍我),其實我是想拍阿楞,結果沒想到原來噗友包包裡就有一隻阿楞,真可惜,不然就可以來個相見歡了。

3.結果才一交流,發現噗友的阿楞為什麼有可愛小相機鑰匙圈,還是我本來很想買的復古相機的造型,馬上就被燒到,今天就把誠品剩的最後一個帶回家了,本來只想簡單拍一下結果又拍成一個小故事,就放下一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