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買到和想像中差很大的洋芋條,表情差不多是這樣。

   上班的時候總是想放假,如果有長假又更好了,但突然真的放了個小長假,表情和上面的keroro也差不多。
   是應該藉此機會好好想想關於未來,因為沒有一個很明確的目標,所以總是比對著各方的優缺點,卻無法快狠準的做出決定。我想聽聽內心的想法,可是它都不回應。這樣是有些慌亂的。

   總而言之,我有一個月的小長假。突然想起日劇「長假」中,有一句台詞說「在人生不順遂時,就當成是上天給你放的長假。長假過後一定會變好」。(事實上我的情況也沒這麼嚴重)

  假期的一開始,我就跑去東部放空,待了快十天,最初的幾天常嘆氣常想著要怎麼做,後來的幾天因為生理期提早加上後來腸胃炎,連想的心情都沒了。心情好像起伏很大但又平靜。

   說些開心的關於我的東部假期。

   在生病懶洋洋休養前,我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許多餐吃著學校附近簡餐店(有一間的拌麵麵條好吃,常常去花蓮就想去吃),也當了觀光客排了一個小時才拿到的第一家烤肉、又吃了壽司(奈先生的愛店,老闆說他交我這個女朋友有眼光,所以我給他加分,哈哈)、還吃了美式漢堡(我那天傻了選加什麼蘑菇醬有點怪,但還是不錯吃)、還和正妹AS逛街聊天吃新加坡美食(真開心有正妹陪伴),再加上颱風天必備的罐頭、泡麵、零食、飲料一樣也沒少。←打完突然覺得會腸胃炎好像也沒什麼好奇怪的了XDXD



   某天早上我們還去看了日出,本來怕起不來要熬夜看電影看到四點直接去,結果到三點我就不行了,睡了一個半小時又起來,終於完成說了快十個月的日出行。我喜歡清晨有點涼涼的氣溫,一邊聽著海浪聲等日出,雖然.....被雲遮住了。


↑ 坐在大石頭上等日出,喜歡清晨有點冷冷的空氣。


↑ 被雲遮住,看不到太陽出來的畫面。


↑ 露出一點點。


↑ 準備回車上,回頭再拍一張。


↑ 拍張日出時的小花。

   因為難得早起,接著我們去東華大學找「環頸雉」,沒想到還真的給我們找到了,一隻公的,一群母的(有六七隻喔)(雙關好適合你來喔)。清晨的校園也比我印象中還美,有些地方看起來很有國外的FU。


↑ 很喜歡這照片,各種不同的綠。中間那隻小小的是「環頸雉」喔,可惜我沒大炮可以拍。


↑ 清晨的校園一景。

  某天晚上去拍了湖邊的夜景,那天月亮很大很圓,月亮被雲遮住反而才拍的起來,不然都過曝了。


↑ 夜晚的湖邊夜景。

  也有不少時間待在房間裡,有時就我和一隻貓,兩個都懶洋洋的,不過我還是看完了買的四本書。也學會逗貓的方式,還有一次我抱牠,結果我和牠都不敢動,想起來真好笑。


↑ 希洛最近很愛躺成這樣。不知道為何看到他腳這樣放,我覺得好像兔耳朵喔。


↑ 一靠近就翻過來。


↑ 也很愛在籃子裡睡。從洞口逗牠,牠手會伸出來揮揮揮~

  有一天要去抓蝦,結果下著毛毛雨,溪水有點點小急,都沒有蝦。所以只有踏踏溪水,好冰涼喔。還有一天早上我們還跑去唱歌,兩個人也是唱的很開心,雖然回來的時候有點可怕。再來就颱風,加上生理期和腸胃炎一直到回台北都不舒服。

  接下來一切都會好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