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來直的拍,後來橫著看好像比較好看。(吉安慶修院) 

   上週好難得又和小蓉小兔一同出遊了。大家在不同公司以後,要再一起出去玩更難了,早在一個半月前就決定了六月底要一起去花蓮玩。本來差點有颱風要來,還好後來轉走了。
   這兩天沒排太多行程,只是簡單的一些小行程,除了進入暑假旺季想吃的一些小吃不想排太久沒吃到外,這次還算是挺悠閒的。晒了一下太陽就想吹冷氣下午茶了,感覺不像年青人了呀呀呀。下次希望能多排個幾天,二天似乎還是不太盡興。

  先挑了幾張我還滿喜歡的照片。這次用和深藍借了Panasonic G1來拍(因為滿想買的),不過大多都是奈先生在試拍(拍的很高興的樣子),這台可以翻轉的螢幕真是深得我心。


↑ 我也有右邊的那朵花球,看到熟悉的東西好開心!!!! (吉安慶修院) 


↑ 久違的一同出遊。(吉安慶修院)


↑ 蓮花。(四代務農)


這....是啥?我忘了,等我問一下再來補正。百香果(四代務農)

  在四代務農的用餐經驗還滿特別的,看看之後再來另寫專文好了。


↑ 手上拿的是神祕果和金桔,喜歡這張大家想笑的感覺。(四代務農)


↑ 這張的心是重點,下過雨的地面剛好有了一顆心。(林田山)


↑ 一直覺得紙箱很有fu。我們也花了不少時間在玩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