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芋仙」在網路上已經火紅一陣子,而且現在也在台全也開數十家的分店,相信大家應該也不陌生。

  早在之前我就吃過不少次,冷熱都吃過,個人覺得冷的比較好吃,一直沒動筆寫過。不過隨著分店開的愈多,反而就不像之前會這麼想吃了(人真是奇怪呀)。


  [2008新鮮貨] 

  最近「鮮芋仙」推了幾項新menu,其中的廣告詞「什麼! 芋圓也可以用吸的」倒滿引起我的注意,可以吸的芋圓耶,剛好有這個試喝機會當然要試試。

   新推出的商品有「芋圓6號」(粉粿+粉條+珍珠)、「仙草6號」(粉粿+粉條+珍珠)、「鮮芋仙粉條冰」、「古味冬瓜茶」、「小芋圓冬瓜茶鮮奶霜」、「綜合日式Q麻糬」....等等。


 ↑ 新鮮貨商品。 

  我大概吃過五六次,但我每次都點「鮮芋仙招牌」(仙草凍+仙草沙+芋圓+鮮奶油),因為這些料都是我愛吃的,所以每次都忍不住點一樣的。

  但這次想嘗試新品,所以點了「仙草6號(粉粿+粉條+珍珠)」,噗,還不是差不多,多加了粉粿、粉條仍全是我愛的料。還有再點了一杯「小芋圓冬瓜茶鮮奶霜」。

  小芋圓冬瓜茶鮮奶霜:

  我點的是去冰的,不過這個甜度是固定的不能減,對我來說有些過甜了,而且沒有很愛鮮奶霜,建議可點小芋圓冬瓜茶就好。我是還滿喜歡芋圓可以用吸的這個創意,這杯小芋圓還真不少,茶都喝完了還有一堆小芋圓,喝完很有保足感。(但我覺得不適合飯後飲料喔,會太飽XD)

  基本上有點太甜外,想吃芋圓又想帶著走時是個還不錯的選擇,不知道能不能加點小芋頭塊感覺會更好喝呀(真是太貪心了....XDXD)。


 ↑ 「小芋圓冬瓜茶鮮奶霜」。 

  仙草6號(粉粿+粉條+珍珠):

  新的仙草6號,除了仙草凍、仙草沙、芋圓外,新加了粉粿、粉條和珍珠。我覺得每樣料都還滿Q的,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吃,料不會甜,加上鮮奶油和鮮草沙吃滿剛好的,不過一個人一碗有點大碗了,女生可以兩個人分喔。(同事之前吃有人覺得還好,但是還滿合我的口味的)


 ↑ 「仙草6號(粉粿+粉條+珍珠)」。 


 ↑ 加鮮奶油一起吃。

  其實我還滿想試試「綜合日式Q麻糬」的,有機會再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