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年多了...

  累積十九萬多人次....

  去年在這裡因為大家才能去巴黎玩.....

  雖然每天人氣不高,還是硬著頭皮來辦個小活動.....大家就一起來參加一下吧......

*發現一直等下去也不是辦法,決定活動時間到96/9/19 23:59分結束。然後週四公佈答案囉。
  不知不覺也在這寫了二年了。一開始是想有個地方記錄快樂的事,如果心情不好的時候有地方可以看到很多快樂的回憶也不錯。

  寫著寫著,變成大家的印象都是在寫美食,這不是我本意,只是想說有個記錄剛好也可以給大家參考,平常在別人那看多了,也想寫點回饋。

  又扯遠了....

  我只是想說,在這寫了二年認識了不少朋友,很多人給我留言加油打氣,有些人還說是因為看了我的blog才讓自己也開始動筆寫文章.....一切的一切都讓我很感激和開心。

  想來個類似別人家抓抓樂的活動,以小小行動感謝大家。
  
  好啦,活動方式說明如下:

  大家看到第一張圖的鐵盒,這是別人從日本九州帶回來的一盒巧克力糖果,在背面有保存期限,剛好有年、月、日三個數字。就是讓大家猜那三個數字。

  活動限制:曾經留言過的人 或 自認真的很常來只差沒留言的人

  活動方法:在本篇文章留言,不管要說什麼都可以,但最後別忘了猜一個數字(01~50之間)。最先猜到的三個人,今年我去日本時寄明信片給你/妳喔。(一人限猜兩次,需分開留言,若有人選到同一個數字,以先留言者為主。)

  活動時間:三組數字都被猜中時。

  提示:那盒巧克力不是今年收到的喔。

範例:

  您好,我是sandyyu,我家狗生了一隻小狗喔。我想猜88號。

   ↑ 就像這樣,留什麼都可以,記得猜一個數字。


其他碎碎念:

1.本來也想讓大家抓累積人次的數字,但是現在天空計算方式改變,同一個人在此瀏覽半小時內都只算1。一整個很不緊張呀.....

2.若有人真的很幸運,猜了兩個號碼都猜中,也只算一個名額喔。第二號碼就由下一位第一個猜中的人為得主。(大家知道我在說什麼嗎?)

3.若一個留言有兩組以上的號碼,以第一個數字為主。

4.最後,請大家有事沒事都來參加一下呀,免得最後自己要假裝參加者,感覺好淒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