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列塔尼薄餅屋

  天母西路5巷4弄6號1樓

  (02) 2874-9922

  14:00~22:00


   這家薄餅屋也是我想去很久的一家店了,無奈天母實在不是我活動範圍。在嘗過中正紀念堂附近的歐品坊後,這家的薄餅看過很多人的推薦和介紹下,終於也去試看看了。
 
   小巧溫韾的店家,約有十幾種口味的薄餅,約50~100元。最近好像還推出什麼「手工特製蕎列鹹餅」,不過可惜店家能夠內用的位子實在太少,店裡面也早有客人,就只好簡單點個薄餅來吃看看,下次有機會再來嘗看看鹹餅好了。
 
   老闆是位很可愛的女生,那天為我們做薄餅的是位法國帥哥,看著他熟練的做著薄餅又很友善的對我們微笑,看他做薄餅也是種享受呢,不好意思的一直東照西照的打擾他,不過我想他應該也習慣了,他也很大方的讓我照喔。
 
 
 他看到我在拍照,還表示沒關係又帶著微笑,真是很帥也,光這樣就加很多分。
 
   那天我點了「手工焦糖口味」的薄餅,朋友點了「榛果巧克力口味」的薄餅,各是50元,由於帥哥給的料還滿大方,因此對我們而言有某些部分就過甜了,不過我還是滿喜歡的。溫軟的餅皮搭上不同的口味,還滿好吃的。
 
 
 認真的男人實在非常帥氣。
 
 
 裝薄餅的可愛紙盒,可惜薄餅很軟有點不好拿出來。
 
   
 [延伸閱讀] 
 
AWYKAKU [食記] 甜蜜不甜膩 布列塔尼薄餅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