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的出處為收到的轉寄mail附件。

  送舊的那天,我沒有對你們說些話,因為我不想面對,尤其是看著你們的時候。所以選擇以文字的方式和你們說說話。
  有些話想對你們說,我最親愛的同事好友們,我想是感謝的話吧。感謝你們的一路幫忙、陪伴、支持。一畢業就進公司,即將要滿二年五個月,從那個SQL 測驗十一題只對兩題的我到現在自己負責營業量的系統,再加上中間家裡發生的事,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如果說患難見真情,那你們的真心真意我看到了。

  這二年多,我成長不少,當然我知道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無論是在專業領域或待人處事。我想起在鳥兒要離開時,她回給我的信中說道:「社會是一個大染缸,染著我們學會跟長官周旋,染著我們學習圓融的做人處事態度。這些我都沒有學好,如今,又要染著我去學會分離... 」。唉~我想不用我說,你們應該也知道,離開公司,我最不捨的就是你們。

  和秀芳一樣,關於要離開這件事,我也是一直故作鎮靜,眼看著離開時間一天天逼近,也是裝著沒事,我不敢想像最後一天的心情,十二月開始,我每天要踏進的已經不是三樓的環資、不是第二排第二張桌子、不是有你們的這裡。

  我想一一的和你們說說話,雖然有點老套沒有新意,而且可能會有很多話遺漏甚至重覆,但是讓我說啦,拜託.... :) 。

  
小蓉賢淑的外表,卻很有自己的個性,有時候很好說話,有時候也很有自己的堅持。我會想念程式寫累的時候,可以滑著椅子到你旁邊吵你,還有一起唸英文、學跳舞的日子。好姐妹不用說太多,但是記得保持聯絡,我知道你會想念有我怪點子的日子吧。記得如果有新戀情,要先打電話告訴我喔,如果我是從別人耳裡聽到我可是會生氣喔。

  
寒山我還記得剛進公司,你就跟我說"現在沒事就準時下班,要加班以後有的是機會",讓我印象很深刻。很多事情你都會默默的給很多加油打氣、還有我聽壞二張音效卡及每次電腦的問題都要麻煩你,真的受你很多照顧。雖然有時候我會不想你聽的建議,尤是是關於飲食或減肥方面,但是我真的還是很感謝你的喔,別忘了你說要來找我的喔。

  
敏宜和你的好交情,是最戲劇性的進展,峇里島SPA的坦誠相見,(喔!我指的心靈方面,雖然身體也.....)使我們變的這麼好。比我還小女生的女生,你講話聲音真的很撒嬌也。口風緊又獨立的小女生,雖然你不在意也不擔心,但我還是希望,能快點有個你心中光茫耀眼的人出現,好好照顧你。

  
淑霞夫管嚴第一名的美女,你即將要踏入紅毯的那端,單身派對是一定要辦的喔。我覺得你在工作上有很好的EQ,坐你旁邊那短暫的日子才發現感情上你也有強勢的一面,倒是我意想不到的。我也很喜歡和你一起看YAHOO拍賣網喔,呵~,聽你說話時都會很開心,結了婚還是要保持聯絡喔。

  
惠儀愈認識你就會愈喜歡你,你很自然率真,尤其最近又奱的更美了,真搞不懂怎麼還沒有個懂你的人出現呢,大家眼睛是看到哪去啦。我們還沒有一起出去玩過也,怎麼這樣,下次要約啦,不過登玉山那種我可能不太行喔。我們說好了,下次我要找你去你那住喔,到時再來談心吧。

  
安聿「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那我們三人那四天的同居生活算什麼呢?沒有啦,你是我碰過第一個逛街實力超強且很容易陷入自拍快樂的男生。感覺你很有趣,看你寫給大家的明信片內容就讓我笑到不行。我覺得你是個體貼的男生,所以記得想去拜月老再找我,結婚的事千萬別衝動喔。希望我們還有機會再一起去自助旅行喔。

  
秀芳超有活力又獨立的女生,也一直像大姐姐一樣給我很多的意見,每當無聊或有疑惑時,我總會跑去蹲在你座位旁邊,而且堅持要在左邊,我想是因為容易沒安全感的個性吧,所以總喜歡躲在角落。好幾次的邀約我都給你放鴿子,但你每次都還是會約我,我真的很感動。常常都是你聽我說,以後有心事,別忘了我一直都在喔。

  
小城我的程式能進步這麼快,真的很感謝你坐我旁邊的那段日子,有耐心的回答我一堆疑問,什麼問題都可以得到解答,真是常常令我驚訝佩服。後來我知道了,因為我在寫網誌看文章的時候,你還是在看什麼程式的東東,難怪這麼強。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你的幸福,不要再讓我們替你擔心囉。(我們還真雞婆)

  寫到這裡,不禁有點小後悔我為什麼要做出一個一個寫的決定,原本以為沒有幾個,沒想到一寫下去,居然有這麼多人,天啊......

  
小兔對我而言你有點像是家人,而且我們個性又超像、默契又超好,也難怪別人懷疑我們了。謝謝你一直很挺我,也陪著我做一些瘋狂的事,想到之前以為你要走了,我在前面哭,之後又換你哭。不要忘記,桃園和台北並不遠、圓山和二二八公園更近、我們的友情更是零距離。如果宏哥對你不義,妹妹我也不會放過他的。你一定一定要很幸福好嗎,別忘了我的二八約定喔,再四年。:)

  
Peter 你也像家人,我們有很多相似處、遭遇像、宗教也一樣。你可是我們公認的新好男人,在我心中你一直是個開朗樂觀的人,但我也知道你有你自己的煩腦,我記得你總說「如果心情不好,別忘了淡水、陽明山都離我們很近」。謝謝你平時的體貼、幫忙,還有總是用很多故事鼓勵我,像什麼小野菊的比喻等等的,我一直記得喔。我會記得我們的約定,一定保持聯絡還有下午茶約定。

  
旭桓喜歡和你與瑄瑄講話、討論事情,你們總是知道好多有趣的事情,讓我豐富我的平淡生活,和你們在一起就很有活力。可惜只和你短暫共事,不過也讓我們有了好友誼呀,如果可以,希望明年一起去香港囉,要不然去哪都好,很想和你一起去玩呢。你的部落格小小悲喔,要開心喔,知道嗎。

  
Jimmy 工作無敵認真、玩樂超級瘋狂,又很容易開心的人。謝謝你上次的招待,你和momo 都對我超好,真的讓我很感動,我還欠你一頓呀,你說要寫在家裡的牆壁上呀,我還記得喔。可惜你不在公司,很少和你相處到就要走了,恩,反正還在不遠處嘛,離環保署不遠,還在你勢力範圍呀,呵~下次開會再來喝下午茶,我還欠你呢。

  還有一些人沒寫到,但是不代表不好喔,我挑出最近一個月平均每天都有說到話的人嘛,Jimmy不在公司不算,哈,其實是想偷懶找藉口。

  換工作只是短暫的離開,我知道我們心還是在一起的,我會像Peter說的,
把你們放在心上,就好像小朋友放在口袋的棒棒糖,常常都會拿出來看看,深怕不見的感覺。我喜歡這個比喻,因為貼切。最後老話一句,別忘了保持聯絡。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