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RR's Living 傢飾/咖啡/複合概念店

  咖啡店這麼多,各有不同的特色,而這間PURR's Living 有很多特別的傢飾,不只可以買也可以身處其中用餐,實際感受這空間。



  店裡的椅子、抱枕還有很多裝飾品都很讓人喜歡。來的這天是過年假期中的一個下午,人不算太多,感覺很安靜配上法國歌曲(應該是吧?)讓人很放鬆自在。

 
 ↑ 像窗子的鏡子。

 
 ↑ 左下椅子我很喜歡,下方圓圓的腳就有地方放,還可以旋轉。

 
 ↑ 這椅子和後面的抱枕也很喜歡。
  
 
 ↑ 有不少少見又特別的裝飾品。

 

 
 ↑ 很可愛居家的仙人掌盆栽。

 
 ↑ 這是曾在台東巧遇的pepe桑的畫耶。
  
 
 ↑ 小小留聲機。

 
 ↑ 點心架和小鞋子。

 
 ↑ 抱枕每個都好好看。

 
  
 

 
 ↑ 打字機。

 
 ↑ 金屬鹿頭。

 
 ↑ 特別燈飾。
  
  除了家飾,還有好吃的輕食。

 
 ↑ 燻鮭凱薩沙拉,悅珊說好吃,還有他們家的麵包也是好吃的。

 
 ↑ 蘿勒火雞肉三明治,也還不錯吃。

 
 ↑ 冰磗咖啡歐蕾,這我沒喝到,視覺上很特別,不過不適合急著想喝咖啡的人,因為要等它融化,一開始是冰牛奶,但融化時喝到會有種莫名開心感,因為終於喝到咖啡了。

 
 ↑ 香蕉蘋果奶昔,還不錯。

 
 ↑ 我點的栗子烤布蕾咖啡 ,點的時候覺得很有趣,這名字好甜點的感覺,上面是薄薄的焦糖,不知道再厚點會不會影響入口,我還算喜歡但栗子味我沒什麼印象,是一直顧聊天嗎?!

   整體而言我滿喜歡這間店,感覺是一個人也適合來的店,這店感覺很別緻很有氣質,裡面的客人也都好安靜,那天我們聊的太開心都有點顯的大聲了呢。
  
 
 ↑ 決於妹妹好美,我說決於快去假裝看東西給我拍,她就很乖的去了。

 
 ↑ 是不是看的好認真。

 
 ↑ 這張我為什麼黑眼圈好嚴重>< ,但很開心悅珊回來啦~還有好正的決於一起下午茶~


 

PURR's Living: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4號1F
02-27755436
12: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